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台北旅遊網粉絲網聚同樂會主持紀實@市長官邸藝文沙龍
2014/12/06 22:08:43瀏覽2747|回應5|推薦51

撰文/程如晞.攝影/Stella & 竹子

  連續第四年主持台北旅遊網粉絲網聚,一年比一年High。今年的地點和去年一樣,選在市長官邸藝文沙龍,一個有陽光有綠意的日式建築。

  主辦單位對於這個活動費盡心思規劃,每年都會安排幾個結合時勢的梗,讓參加活動的粉絲們有高度的參與感,一路High翻天。今年如晞被設計了,用了電影Lucy的梗,為我準備了一頂金髮。哈哈哈,爆笑的照片,看倌可以到參加的其他格友家找找去。

  昨天午後,如晞臨時想到,應該為粉絲們爭取一些小禮物,讓他們有滿載而歸的感覺,於是厚著臉皮打電話向寶赫曼總經理及咖哩本色餐廳負責人要求贊助。兩位大人很阿沙力地緊急張羅給我,寶赫曼提供了五款德國百年精油美肌專家克奈圃的精油沐浴保養體驗包,而咖哩本色則提供了五份雙人套餐禮券。

克奈圃參考官網 :http://www.xn--74q42l11b.tw/

咖哩本色餐廳參考網誌:咖哩本色》超人氣腰內肉排、薑燒豬肉、日式冷麵【捷運松山線小巨蛋站巷弄美食推薦】

  如果明年如晞再次獲邀第五度主持粉絲網聚,我會早一點去找贊助,希望獎品可以多到請粉絲們帶行李箱來拉回家。(握拳)

  關於今天的活動,借引用觀傳局新聞稿:

觀傳局「臺北旅遊網」網聚暨攝影比賽頒獎 粉絲、達人、攝影家齊聚一堂,一同「看[建]臺北」徐簡麟「臺灣博物館之美」獲首獎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經營的「臺北旅遊網」(http://www.taipeitravel.net/)為積極與網友互動溝通,聯繫網友感情並凝聚粉絲的向心力,今(6)日在環境清幽、充滿文藝氣息的「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表演廳」舉辦粉絲網聚暨「看[建]臺北」攝影比賽頒獎,現場邀請了知名部落客、旅遊達人、攝影家以及粉絲共70餘位一起同樂,熱情分享了多位旅遊攝影名家鏡頭下的臺北建築作品,以及網站與社群營運的趣事。

觀傳局表示,今年適逢臺北建城130周年,為慶祝臺北城130歲,並鼓勵民眾於臺北旅遊的同時,也能發掘臺北各式古今建築的美麗,特別舉辦本次攝影比賽,民眾投稿非常踴躍,總投件數突破1,000件,經專業評選後,由徐簡麟的「臺灣博物館之美」獲得首獎,而第二及第三名作品分別為王其榕的「凝眸歲月」及徐啟衡的「台北盆地」。已自民間公司退休的首獎得獎人徐簡麟表示,退休後最大的興趣就是攝影和旅遊,得獎作品拍攝當日正好為聯合國世界糖尿病日,世界各地藉由於名勝古蹟的點燈儀式呼籲民眾重視糖尿病的防治,而綴上燈彩的臺博館外觀與平時入夜後黑壓壓一片的景象很不一樣,站在館前路上以長焦段鏡頭拍攝,讓作品呈現了一種「壓縮後繽紛」的美麗。評審之一的知名旅遊部落客及攝影家Wisely (衛斯理)代表講評,此作品利用長鏡頭建構街景與主景建築,壓縮博物館兩旁建築物,使得視覺結構緊密,加深營造了不同年代建築的比較,不同的景深,也使畫面更加豐富、活潑,兼以作品拍攝難度頗高,除了拍攝的時機外,尚需同時考量街道燈光的強弱不一及多種燈光色溫的影響、人物、街景等要素,獲得首獎實至名歸。

本次攝影比賽頒獎於同一日舉行的網聚活動中一併舉行,在擁有「部落格教母」稱號的程如晞小姐主持下,迅速炒熱了網聚現場氣氛,除了頒獎外,並與粉絲進行與比賽作品相關的問答及比手畫腳猜市區建築景點等互動遊戲,更讓現場充滿歡笑。活動最後在所有粉絲利用時下最「夯」的自拍神器相互留影及拍照打卡後,畫下完美句點。

觀傳局表示,目前在Google以「臺北」、「臺北旅遊」等關鍵字進行搜尋,「臺北旅遊網」均名列搜尋結果之第一位,顯示「臺北旅遊網」已成為民眾獲取臺北旅遊資訊最主要的入口網站。未來臺北旅遊網除持續充實並更新內容資訊外,也將持續規劃各種有趣的社群活動,擴大與粉絲間的互動,讓想來臺北旅行的民眾能更方便容易的取得相關資訊,歡迎大家邀請朋友一起加入「臺北旅遊網」及「臺北旅遊網臉書粉絲專頁」,隨時掌握臺北市最新、最好玩的旅遊訊息。

(新聞稿來源:台北旅遊網旅遊報馬仔)

↓2014台北旅遊網粉絲網聚在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舉行

 

↓主辦單位準備了非常豐富的禮物

 ↓今年如晞依然和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視聽資訊室主任江世民搭檔主持

↓節目一開始,依慣例邀請每位與會來賓自我介紹,氣氛就開始炒熱了

↓看"建"台北攝影比賽頒獎

↓Fun送時間搶答踴躍

 

  

↓中場休息

 ↓下半場的比手畫腳遊戲

 

↓誰是電影咖遊戲,如晞主持到這一刻,才知道Lucy阿嬤有這麼一頂金髮

 ↓咖哩本色贈送雙人套餐

  ↓寶赫曼送的德國百年精油美肌專家克奈圃的精油沐浴保養體驗包

↓粉絲大合照

 ↓為粉絲們準備的下午茶點,看來好精緻可口

↓主持網聚四年來,如晞都沒有機會吃到一口(來人啊,我要打包)

↓看建台北攝影比賽第一名 台灣博物館之美

↓看建台北攝影比賽第二名 台凝眸歲月

↓看建台北攝影比賽第三名 眼鏡

 程如晞的臉書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19516149

 回應文章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10 03:58
老師辛苦了微笑得知您第二天還撞到玻璃門 您真的是累了害羞有空要多休息 最近天氣多變化 要保重身體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8 14:30
真是精彩有趣的活動!

茶花小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6 22:44
最美的主持人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6 22:37

手腳真快

效率真好~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4-12-06 22:40 回覆:
回家幫愛孫洗過澡之後,就坐下來一直寫一直寫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6 22:34
嘿嘿,如臨現場....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4-12-06 22:39 回覆:

真希望克帥能到現場啊

只怪主辦單位太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