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朋海鮮餐廳 濟州島活比目魚空運直送澎湃上桌》韓國比目魚大餐 鮮Q有嚼勁,刺身、椒鹽、泡椒蒸皆美味
2021/11/27 07:36:50瀏覽8311|回應0|推薦29

韓國濟州島活比目魚空運來台 韓劇海鮮大餐澎湃上桌

比目魚刺身鮮甜Q彈,與一旁的牡丹蝦成了海鮮饕客第一個下手的目標

▼韓國比目魚肉質晶瑩剔透,削成薄片通體透明,是最適合做成生魚片的高檔魚種

椒鹽韓國比目魚,魚肉鮮炸後入口更是香酥銷魂

 

  泡椒蒸韓國比目魚,連不太能吃辣的我都覺得著迷啊

 

 撰文攝影程如晞 

         骨折重度創傷後的第642天,如晞終於鼓足勇氣,浴火重生,回到江湖走跳!美食走讀與手機拍攝剪輯技巧》在11月25日正式開課了,當天適逢感恩節,對如晞真是意義非凡!

        課後如晞趕赴另一場盛大的餐會,參加由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主辦,株式會社The Ocean,在高朋海鮮餐廳辦理一場澎湃的海鮮盛會,為臺灣饕客帶來航空直送的濟州島純淨海域濟洲島活比目魚。當晚端上桌的澎湃海鮮大餐,包括韓國比目魚刺身綜合盤、泡椒蒸韓國比目魚、椒鹽韓國比目魚、龍蝦沙拉拼烏魚子、陶板紹興海明蝦、極品海鮮鍋…...等,道道都讓在座的我們讚不絕口。

        比目魚因肉質緊實細緻,又沒有細刺,向來廣受饕客的喜愛。如晞對多年前的一部電影《美味關係》(Julie & Julia)裡,飾演年輕時的美國名廚茱莉亞.柴爾德的梅莉史翠普,陶醉地享受著諾曼第麥年比目魚的畫面,至今難忘。相信經常看韓劇的朋友,應該從「來自星星的你」、「一起用餐吧」、「藍色生死戀」以及綜藝節目「Running Man」、「爸爸,我們去哪兒?」,對韓國海鮮料理垂涎三尺。如晞當天在高朋海鮮餐廳,就享受了的一段韓式「鮮旅奇緣」。

        設計這天菜單的高朋海鮮餐廳主廚許志宏表示,濟洲島活比目魚不論是煎、煮、炒、炸、燉、蒸、紅燒都能輕鬆駕馭,而且不會掩蓋來自汪洋的鮮甜原味,不需使用太多調味料,甚至不沾醬更好吃。

        株式會社The Ocean則表示,濟州島的比目魚是以進口高品質魚苗,使用純淨濟州島海水養殖,委託濟州養殖場生產,使用綠色飼料餵養。因養出來的比目魚帶有金色色澤,又稱為Golden Turbot。不但含有大量膠原蛋白,更富含氨基酸和維生素D,營養價值豐富。

        簡言之,濟州島優美環境+最佳水溫+純淨水質+高密度防疫養殖,成就鮮甜度一流、肉質晶瑩透明的比目魚。喜歡嚐鮮的饕客,現在正好是大啖活比目魚的季節,趕緊找個時間去高朋海鮮餐廳大快朵頤吧。

▼特上刺身韓國比目魚綜合盤

鮮甜Q彈的比目魚生魚片真讓人銷魂

▼椒鹽韓國比目魚

▼泡椒蒸韓國比目魚 

▼招牌白鯧米粉

▼麻油松阪豬炒雙腰,黑色那顆雞佛是烏骨雞的

▼黃金干貝佛跳牆

▼龍蝦沙拉拼烏魚子

▼蒜泥寬粉原粒鮑

▼特輯小品芋頭糕拼小卷及肉卷

▼陶板紹興海明蝦

▼清蒸深海魚

▼極品海鮮鍋

▼臭豆腐皮,這道超好吃,一上桌就搶光

 ▼季節炒青菜&鮮果盤

 ▼高朋海鮮餐廳主廚許志宏

 ▼饕客們對於地表最美味韓國比目魚大讚

【高朋海鮮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49號

電話:02 2597 1887

營業時間:10:30–14:00/ 16:30-22:00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oPeng.Keelung/ 

程如晞 CC聚樂部
 
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讀者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17065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