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作出迪士尼風卡通大頭貼 不藏私影片操作示範》Voilà AI Artist 相片編輯器 一鍵秒變臉 3D卡通 日漫少女
2021/06/11 18:47:11瀏覽12201|回應0|推薦46

▼最近社群媒體正風行的迪士尼風卡通大頭貼怎麼做出來的?

這邊有一支影片示範教學:https://youtu.be/-8nT2vSiEys

原來這麼簡單,用Voilà AI Artist相片編輯器(手機APP),一鍵就可讓你變成迪士尼世界的3D卡通人像。

▼選一張大頭照片,到Voilà相片編輯器,一鍵就可以變出三種風格的大頭貼,這是文藝復興皇室風,和本人相似度最接近。

▼3D卡通風

▼3D寶寶風,比本人略顯嬰兒肥

撰文攝影程如晞

  幾天前發現有些朋友在玩一款AI卡通頭貼製造機《Voilà AI Artist》,下載試了試,覺得功能太簡單了,沒什麼好玩,便擱在一邊。

      但才不過幾天,臉書上突然一堆人曬出自己的迪士尼風卡通大頭照,原來就是因為簡單,再加上疫情被困在家,一下就大流行起來了。

    《Voilà AI Artist》是一款AI人工智能的手機App,一鍵就可讓你變成迪士尼世界的3D和2D卡通人像,提供皇室風、卡通風、寶寶風...等迪士尼漫畫風格或文藝時期的畫風。只要上傳一張大頭照片到Voilà相片編輯器,或直接用Voilà內建的相機自拍,一鍵就可以變出卡通大頭貼或古典畫像。可以儲存單張的大頭貼,也有加上原本照片四格一組的組圖。

      由於只有英文版,還是有好友下載了Voilà這個軟體,卻不知怎麼使用。所以昨天用了一下午,作了這支手機APP不藏私玩法操作示範教學影片:https://youtu.be/-8nT2vSiEys,歡迎大家一起來曬自己的萌像。

  ▼用Voilà AI Artist相片編輯器,人人都可搖身變成迪士尼世界的卡通少女、少男

▼閒來無事,如晞也作了兩位孫女的卡通大頭貼 

▼也分別幫閨密們變身成迪士尼公主 

▼最後來兩張迪士尼世界的王子

 ▼最後的最後,這位美女主播,大家認得出是誰嗎?

▼以上的圖片都是Voilà的3D卡通大頭貼,Voilà還可以幫你的頭像一鍵變身成15世紀、18世紀和20世紀的人像畫。以下三張圖是用同一張照片去生成的,可以清楚看出處理的差異,我個人還是最喜歡3D卡通

▼3D卡通

▼2D卡通

▼文藝復興風(原來我在15世紀、18世紀和20世紀長這樣)

▼哈哈哈,可愛的卡通風對比文藝復興古典風,你喜歡那一種?

▼用剪映APP將日漫、潮漫、Voila 迪士尼2D卡通、3D卡通、文藝復興畫風的人像大頭貼大集合+蒙版、畫中畫、色度摳圖功能應用示範

https://youtu.be/Jdt-BJAtBgE

 

程如晞 CC聚樂部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ccjoyclub@gmail.com

  

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讀者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163709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