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性慾不如情慾,情慾不如食慾
2007/12/02 22:13:07瀏覽5422|回應13|推薦101

請先看這篇 半頹廢男人解析女人的性慾 及這篇 哇,好大的 ㄕ‵ 

  有好吃的東西總想在第一時間與女兒芸心分享。那天收到新埔柿餅後,狂CALL女兒,想讓她趁新鮮嚐一嚐。誰知怎麼CALL她都沒接,也不回電。每次遇到這種情況下,我就會幫她羅織個「無情的小孩」的罪名。

  星期五一整天都在寫半頹廢男人那篇廣播網誌,廣播聽了好幾回,覺得每一段話題都很精彩,不過還是拿「解析女人的性慾」做了標題。廣播中半頹廢男人問我,他這樣分析關於女人的性慾對不對?(搔腦中....)

  晚上近十一點終於CALL到女兒,約好了十分鐘後送柿餅到政大校門口給她。除了柿餅,我又收拾了幾樣好吃的東西。車子才剛開出車庫,女兒的專屬的手機來電聲響起。我心裏暗罵,怎麼那麼沒耐性,催什麼催,我快到了啦。接起電話,女兒在那頭問的是:

  「我在排隊買鮮芋仙,妳想不想吃?」

  柿餅換芋圓,一整天我的困惑都解除了!

  單身良久又活到這把年紀,老實說,我已經快記不得「性慾」是什麼感覺了。所以當時被半頹廢男人一問,我楞了一下下。

  當女兒這麼「順手之勞」的小小舉動,卻可以讓如晞歡喜好久好久。而現在在沒有男人的日子裏,我其實很隨興自在,嚐一碗女兒為我點的鮮芋仙,便是當晚的高潮。

  所以總結來說,我的性慾不如情慾,情慾不如食慾。這是就個人目前的狀況妄下斷語,也許在meow不惜現身說法苦心教導之後,會有另一番說辭。

鮮芋仙的芋圓和仙草是招牌

鮮芋仙堅持純手工,現做現煮現賣~重溫台灣味的童年甜蜜

鮮芋仙政大店在萬壽路2號(政大校門口對面)

鮮芋仙各家分店地址電話:點我
官方網站: http://www.meetfresh.com.tw/

下面兩張照片是今天在翡翠灣用脚架自拍的

身後的男人是無意間經過的陌生人,不小心成了絕妙的背景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1417751
 引用者清單(2)  
2007/12/23 15:38 【程如晞的美食酷搜 ::PIXNET BLOG::】 鮮艼仙引發的情慾
2007/12/03 23:14 【睡到打呼的貓】 現在... 要愛了嗎??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虎麟盼政客們以蒼生為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食色性也 ~ ~
2007/12/03 01:41

子曰:    " 食色性也 "

  兼而有之

大道之行也  地球運轉之基乎

    Cy


三不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就這樣回來回去的 你說好不好玩呢
2007/12/02 23:48

你這三慾  除了有趣  難道沒有一點暗示的作用嗎  還是我想太多了  有這樣的女兒

真的是夠了  不過你這樣自拍  也能自得其樂  我就有點想不通了  性情食  這三樣東

西  都是人生必須品  缺一不可  可以就順其自然  不行就幻想吧  

部落格男女叫罵室  就這樣回來回去的  你說好不好玩呢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