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北方舖子》苗栗竹南結合蕭俊良墨寶紀念館的北方麵食館 高C/P值推薦【附一鳴Amazing美食誌影音】
2020/01/03 11:59:18瀏覽7083|回應0|推薦25

↓老北方舖子的老闆為紀念父親而把自己開的麵食館結合了蕭俊良墨寶紀念館

↓食客可以一邊吃麵食一邊欣賞蕭俊良的墨寶

撰文.攝影程如晞 

  上個月初如晞和好友兩家人帶著小朋友到彰化二林田尾二日遊,北返途中遇塞車,索性下交流道,到苗栗竹南覓食。

  朋友靠Google網路上的評價找到老北方舖子,這家北方麵食館除了口味好吃價格親民,更特別的是整間店都是蕭俊良的墨寶。原來是老北方舖子的老闆,為了紀念父親而特別把麵店同時結合成蕭俊良墨寶紀念館,情意動人。

  那一餐一行三大兩小吃得很開心 為我們的旅行落下意外完美的句點。 好友在餐後跟我說,這是家值得推薦的小館,以後只要路過竹南,都會再來。

  除了美食結合墨寶的獨創,朋友最欣賞的是,這家小館用的都是瓷碗瓷盤。他們一家絕不去使用美耐皿的餐廳,因為有塑化劑的問題!另外,讓他很有感的是,我們所點的水餃、麵、湯和滷味,都是真材實料,免費提供的小魚乾辣椒對喜歡吃辣的朋友更是大加分,尤其時間都已到快打烊了,店家還補上一大碗,如此大方值得記上一筆!

  如晞在回來不久後就先把這美好的飲食經驗做了一支影音分享:https://youtu.be/dQU9o6jINUE,這幾天得空趕快補上這篇食記。 

老北方舖子》結合蕭俊良墨寶紀念館的北方麵食館

 ↓朋友靠著谷歌大神在苗栗竹南下交流道後找到這家網路評價還不錯的老北方舖子

↓以蕭俊良墨寶裝潢的小館很特別

↓兩個五歲和七歲的小朋友對於自取沾醬很有興趣

↓綜合滷味配上小魚干辣椒大大加分

↓清燉牛肉麵130元和傳統的牛肉麵館不同,用的是肉片

↓40元的鮮肉竹筍湯C/P值超高,是采蘋孫女當天的最愛

↓水餃一顆6元

↓上海紹子飯40元

↓40元的竹筍油豆腐,後來顧著吃朋友點的麵沒拍到

【老北方舖子】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自由街126號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日11點半到13點半/17點到20點半 (週一公休)

電話:037-477740

程如晞 CC聚樂部
 
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讀者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13145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