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福華飯店蓬萊邨古早味台菜 經典招牌+創意料理》白鯧米粉、活跳牆、紅燒翅唇、菜脯蛋 、龍蝦營養三明治、蚵捲
2019/06/27 13:05:37瀏覽9117|回應2|推薦38

 ↓台北福華飯店蓬萊邨主廚王永宗師傅的古早味台菜,經典招牌+創意料理,常有驚艷之作,讓忠誠饕客百吃不膩

 ↓這道以摩天輪送上的龍蝦營養三明治真的是又有噱頭又好吃,絕對會讓聚餐時很嗨,賓主盡歡

撰文攝影程如晞、寒舍斐小編

  早上接到一通顯示為美國打來的電話,接起來是要訂圓山飯店自助餐的。我立馬明白一定是看了我寫的這篇食記台北圓山飯店松鶴廳Buffet吃到飽十大必吃攻略,沒有詳細看完,然後我的網誌邊欄上有留我的手機號碼,所以打來給我。常有讀者直接打電話來找我訂餐或訂民宿,應該很多格友也有此經驗。

  和這位美國華人說明後,她請我提供圓山飯店的訂位電話給她,當時我的電腦沒有打開,只能邊和她講電話,邊用手機查詢。問完圓山飯店電話,她接著請我幫她查離公館比較近的東南旅行社地址和電話,接著再問,朋友跟她說101鼎泰豐小籠包太貴了,問我有沒有其他餐廳可推薦?還有台北漁市場在那裡?來到台灣有旅遊的問題,可以到那詢問?

  這通電話打來時,如晞剛好沒事,因此熱心地回答了她的所有問題,也覺得能幫忙別人是快樂的。我相信很多其他部落格的格主,也常會遇到同樣的情況,也應該都會這麼做。畢竟愛分享,是我們寫部落格的初衷。

  放下電話,我想了又想,我的網誌更新的速度實在太慢了。而像這樣沒有把全文看完的讀者,是多數還是少數?一直有人告訴我,網友沒有耐心看太長篇的文章,食記和遊記寫圖說式,反而比較易讀。是這樣嗎?希望如晞的忠實讀者,可以告訴找,你們的想法。

  好了,針對外國回來台灣的僑胞,想要好好地吃一頓古早味台菜,如晞趕緊獻上這篇食記推薦。

  這是四月底,如晞和好友們突然好想念台北福華飯店蓬萊邨主廚王永宗師傅的古早味台菜,閃揪的一次聚餐。當晚我們吃到阿宗師的經典招牌菜:菜脯蛋、軟煎溜肉、芹菜臭豆腐、豆豉鮮蚵、白鯧米粉、紅糟鵝、紅燒翅唇、脆皮雞;也嚐到阿宗師不時會推出的主題創意料理,這回是五星級的基隆夜市小吃:以摩天輪上菜的龍蝦營養三明治和蚵捲,真是好吃又讓人驚艷!

  台北福華飯店B1蓬萊邨的訂位電話:(02)2326-7433。 

  ↓台北福華飯店蓬萊邨主廚阿宗師親自為我們送上龍蝦營養三明治

 

 ↓這麼吸睛的料理每個人都輪流搶拍,如晞拍的時侯也被特寫了

↓連開胃小菜都有話題

↓這看來像小玉西瓜的小菜是啥作的?我們討論很久,答案是百香果醃製的冬瓜球

紅糟鵝

脆皮雞  

紅燒翅唇

活跳牆

蚵捲 

↓白鯧米粉

 ↓豆豉鮮蚵

↓芹菜臭豆腐  

↓菜脯蛋

雲耳鳳梨

 ↓軟煎溜肉

 ↓地瓜稀飯

 ↓冰淇淋龜苓膏

 ↓杏仁豆腐

 ↓好友們的古早味台菜聚餐首選

【台北福華大飯店蓬萊邨】

訂位電話:(02)2326-7433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60號B1
福華官網:http://taipei.howard-hotels.com.tw/

蓬萊邨簡介:點這裡

【延伸閱讀】

加入時尚元素的經典台味@福華大飯店蓬萊邨

從紅蟳米糕到彌月油飯禮盒》吃出福華大飯店蓬萊邨阿宗師的用心

米其林素食小菜和總舖師布袋雞搶戲@福華大飯店蓬萊邨台菜春酒宴

蔬食美饌新潮流》福華飯店蓬萊邨四月新推出的素食功夫菜

台北福華飯店蓬萊邨懷舊古早味台菜

 

程如晞 CC聚樂部

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讀者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127791440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01 09:06
偶爾返臺,同友朋餐聚,總有人好心地問,「你想試好喫的、還是要吃氣派的?」
下一次,我終於有了個好答案,「就跟著程若晞喫去!」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9-07-02 20:31 回覆:

哇  有這樣的肯定 感覺好巨大

我要更認真加速分享C/P值高的餐廳 


葉雨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9 09:12

很優質的餐廳

請問軟煎溜肉

是有炸過嗎?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9-07-02 20:30 回覆:

好像有

有機幫你問問阿宗師 再跟你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