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咕咕咕嚕 昆布火鍋/韓式銅盤烤肉專賣店》同學好友聚餐新選擇,如晞新家御用廚房【捷運南港展覽館站美食推薦】
2019/06/10 15:47:17瀏覽18138|回應0|推薦28

↓咕咕咕嚕昆布火鍋/韓式銅盤烤肉專賣店是如晞搬到南港後,經親朋好友欽點離新家最近的御用廚房首選

↓成大外文的同學及至親好友分別來南港新居幫如晞"暖房"

撰文攝影程如晞 

  如晞在今年四月中搬到南港展覽館附近,展開了獨居老太太(心境上是不老太)的新生活挑戰,從捷運站五號出口走路五分鐘就可到達。

   搬家前後,無論身心都受了重傷,承蒙老天爺不離不棄的疼惜和一幫情同兄弟姐妹好友的支持,新家雖小卻遠比我想要的更為理想,交通便捷、離女兒家近。(詳見:新居變小住起來卻更寬敞舒適的秘密

  安定之後,如晞首先展開密集的療傷復健,然後一有閒情逸致便穿街走巷找美食餐廳,好能在好友們熱情要來新居幫我辦喬遷派對(housewarming party)時,能有個聚餐同樂的地方。

↓從如晞新居出巷子過馬路就可到的火鍋/銅盤烤肉專賣店

  如果不算麥當勞這種速食餐廳,「咕咕咕嚕 昆布火鍋/韓式銅盤烤肉專賣店」應該可以說是離我新居最近又有獨特主題的餐廳。

  其實「咕咕咕嚕」就在誠正國中公車站旁,如晞出門搭公車時必定會經過。不過若不是我的大學同學李敏綺的提起,我還真不會優先走進這家餐廳。

  俗話說近廟欺神,一點沒錯,如晞一開始是先在距離約五百公尺遠的南港路一段掃街,怎麼也沒想到走路兩分鐘的地方,會存在一間無論是裝潢佈置、餐點口味和收費價格均優的餐廳。

↓經兩批好友共同認證,咕咕咕嚕的海鮮大四喜C/P值高

  所以如晞的第二次和第三次「轟趴」,都選在咕咕咕嚕,先吃完飯後,再到新家坐坐。同學和好友來吃過之後都覺得感覺不錯,有位好友甚至說,若她家附近有這種餐廳,她一定會經常光顧。

  雖然如晞去了兩次,但因為兩次都要招呼來客,所以不像其他時侯不管會不會寫部落格都會認真拍照記錄。目前如晞手上拍的照片不多,先介紹這家餐廳給大家,也讓以後想來南港找我的朋友,心中有所期待。

  以後若再來,會陸續補上更多照片,如晞尤其想試試咕咕咕嚕商業午餐130元起的丼飯和定食。

  那些誰誰誰......,常常喊著要約我的,快來啊!

 ↓咕咕咕嚕餐廳不大,佈置雅緻

 ↓咕咕咕嚕以貓頭鷹為主題,連沾醬碟也是貓頭鷹造型

 

 

【咕咕咕嚕 昆布火鍋/韓式銅盤烤肉專賣店】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ugugulu.hungry/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一段117號(近捷運南港展覽館五號或七號出口)

電話:02 2786 2529

營業時間:中午12:00-14:00/晚上17:00-24:00 (週日只到21:30)

 程如晞 CC聚樂部

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讀者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127317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