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母仔的店首創外帶銅板庶民小吃:芋頭米粉/鮮蝦小卷米粉》熱水沖泡三分鐘 新鮮美味如同現煮【已搬至成功國宅】
2019/04/21 21:42:06瀏覽11647|回應0|推薦37

【林母仔的店】(已從雙連市場搬至成功國宅)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198巷39弄4號1樓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hma100

  林母仔的店新推出新鮮美味的庶民美食:芋頭米粉/芋頭鮮蝦小卷米粉

 林母仔創新發明方便外帶的沖泡式芋頭米粉,新鮮美味如同現煮

撰文攝影程如晞 

  林母仔的店首創外帶庶民小吃:芋頭米粉、肉燥米粉,銅板價只要50元;鮮蝦芋頭米粉75元 / 小卷芋頭米粉100元 / 鮮蝦小卷芋頭米粉125元。內用外帶都很快,可外帶回家或回公司放冰箱,想吃的時候熱水沖泡即可食,調味料林母仔都幫你加好了!重點是,它是現做的熟食,和泡麵不一樣喔,跟現煮的味道一樣香噴噴、美味又新鮮。

  問林母仔為什麼會想到發明沖泡即食的米粉?林母仔說,她常掛念著自己一雙在外自住的兒女,不知有無吃飽?有無吃好? 因此想到沖泡即時可吃的米粉,可讓時間不方便的人,有個方便營養又好吃的一餐。老闆娘說,看不到自己的孩子,疼別人的孩子嘛同款。這沖泡式芋頭米粉,真是無敵好吃,對於喜歡喝喝熱呼呼湯的朋友,在公司或家裡,能吃到這碗方便無比又新鮮又美味的庶民美食,很幸福啊。

  歡迎加入林母仔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ohma100/,可line訂餐再取,不過僅限下午2~5點,因林母仔那時才有空看手機。

  林母仔的店還有好吃的水餃,貼心提醒,林母仔是一人撐起這家小吃攤,遇到客人很多的時候常不苟言笑,因為要儘快出菜,嚴肅的樣子連身為好姐妹的如晞都會怕怕。她說因為只要稍一閃神,就常會出錯或被燙到,所以請大家海涵。食畢請幫忙將碗盤筷子收到攤架上塑膠箱內,謝謝大家的照顧。

 ↓煮好放涼並加了調味料的米粉,方便大家外帶回家或回公司

 ↓沖泡前,記得把芋頭夾碎

 ↓加熱水沖泡,三分鐘後芋香芹菜香入湯頭

 ↓芋頭米粉只要50元,加鮮蝦75元,加小卷100元,鮮蝦小卷芋頭米粉125元

  ↓綜合水餃12粒附湯也只要150元(內含石斑魚水餃2粒、綠藻干貝水餃2粒、海蝦韭黃水餃2粒、高麗菜豬肉水餃3粒綠韭菜豬肉水餃3粒)

【林母仔的店】(已從雙連市場搬至成功國宅)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198巷39弄4號1樓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hma100

宅配訂購電話:0919-133-401

營業時間:
周一~周五:下午3點-7點,周六--周日:中午12
--下午7點(賣完提早休息) (如有臨時公休,會在臉書上公告) 

 程如晞 CC聚樂部

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讀者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125806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