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三星人氣美食小吃》味珍香卜肉店、大隱精緻休閒餐廳、玉里小吃部【安農溪畔及天送埤車站周邊餐廳推薦】
2019/02/18 16:08:07瀏覽8886|回應0|推薦23

↓宜蘭三星安農溪畔及天送埤車站周邊的美食小吃

撰文.攝影程如晞

  安農溪落羽松秘境安農溪驛站在今年農曆假期,成了宜蘭三星正夯的走春打卡景點。

  三星周邊如晞寫過的觀光旅遊景點還有:天送埤車站《下一站,幸福》三星醋窖工坊 三星蔥仔寮體驗農場三星青蔥文化館拳頭姆山自然步道 。宜蘭三星,絕對值得大家來住上兩三天。

  三星住宿的部分如晞最推薦的是紫楝森林歐風民宿三星兩憶玻璃屋民宿,這兩間採包棟制。另外最新開幕的似曾相識Villa,如晞的大學同學初二去住了一晚,一家四口對於位在安農溪畔無敵的景觀和民宿本身充滿浪漫情懷的設計,盛讚不已。

  來宜蘭玩,當然一定要去羅東觀光夜市,如晞之前寫過:羅東夜市五大必吃排隊人氣小吃》臭薯條、三星蔥大腸頭、當歸羊肉湯、臭豆腐、蔥多餅。這次如晞在似曾相識Villa住了三天兩夜,第一晚由親家母帶路,到羅東夜市。當晚吃了位在羊舖子對面的昕丼國宴蔗燻鴨賞蒜苗飯糰和鴨賞捲餅,立馬覺得打趴必吃前五大,詳見:宜蘭羅東夜市必吃第一名人氣美食:昕丼國宴蔗燻鴨賞蒜苗飯糰和櫻桃鴨賞捲餅&伴手禮專賣店一次購足宜蘭名產

  這一篇整理在安農溪畔及天送埤車站周邊,三星在地人推薦如晞去吃的人氣餐廳和平價小吃,陸續也會增補。

  這次去味珍香卜肉店,我們外帶炒麵、酸辣湯、卜肉炸物、杏仁茶和蔥油餅,回到民宿開吃,忘了拍炒麵和酸辣湯。

【宜蘭三星。味珍香卜肉店】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七段305號

電話:03 989 2960

↓天送埤車站附近飄香八十年的味珍香卜肉店

↓過年前非假日過了中午用餐尖峰時間,還有很多人在排隊買蔥油餅

↓蔥油餅攤一旁還有賣杏仁茶及花生仁湯

↓天送埤的蔥油餅是傳統古早味

和一樣是排隊人氣的礁溪柯氏蔥油餅大不同,口感香脆紮實

↓我們外帶的卜肉和其他炸物

「卜肉」得名於它的「油炸」製作方法,當地人的台語「卜」,就是「油炸」之意,很類似日本油炸料理的「天婦羅」

【宜蘭三星。大隱精緻休閒餐廳】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大埔三路241號

電話:03 989 8963

↓大隱精緻休閒餐廳經濟實惠的合菜,推薦必吃鹽烤鯛魚、四神湯、炸蛋黃芋餅 


【宜蘭三星。玉里小吃部】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宜大義三路45-5號

電話:待查

↓玉里小吃部

\r\n

【宜蘭三星週邊順遊景點】

三星醋窖工坊 免費品醋》二十種以上手工釀造的醋,不僅健康養生而且好好喝

走入蔥田,拔蔥、洗蔥、蔥油餅DIY@三星蔥仔寮體驗農場

非買不可的蔥明伴手禮@三星青蔥文化館

拳頭姆山自然步道森林浴&品嚐田媽媽泰雅風味館原鄉美食

宜蘭三星兩憶玻璃屋民宿,春光無限!

紫楝森林歐風民宿全新開張&安農溪畔夏日明媚風光

安農溪落羽松秘境自行車小旅行

安農溪驛站 打造188隻環保豬 祝大家諸事大吉一路發大財

似曾相識Villa春日邂逅》宜蘭三星溪畔最美民宿B&B

安農溪落羽松秘境》夜晚七彩燈光秀搭配音樂 有如夢幻仙境【附影片】

程如晞 CC聚樂部

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讀者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12488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