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盧記上海菜館》民生東路巷仔內平價美食 老闆兼大廚盧偉菁19歲在上海學廚【捷運行天宮站一號出口】
2018/08/10 21:28:28瀏覽43364|回應0|推薦30

↓盧記臭豆腐

↓雪菜肉絲煨麵

醃篤鮮

撰文攝影程如晞

  大學同學李敏綺推薦我們來的上海菜小館,位於捷運行天宮站一號出口上來右轉直走的民生東路二段115巷巷仔內,步行約三到五分鐘可到,交通非常方便。餐廳不起眼,但是物美價廉,每道菜都有一定水準,同學特別推薦必點的盧記蒸臭豆腐,一份三大塊只要100元+10%。

  如晞個人覺得醃篤鮮十分超值,這個季節的筍子又特別細甜。雪菜煨麵也極好吃,麵很Q彈,一大碗也才100元+10%。其他菜色也好吃,但同學覺得似乎份量變少了,也沒有之前吃起來有驚艷的感動。今天四個人點了十樣菜,加服務費共計一千六百多元。

  據說盧記上海菜最硬底子的功夫菜是乾鍋魚頭,不過需事先預訂,另上海醬鴨也是一絕,但我們在桌上主廚推薦的菜單未見,下次去會想試試。餐廳老闆兼大廚盧偉菁19歲在上海學廚,依親來台定居開餐廳,至今四十多年。我們今天有遇到老闆,不過因四人自顧自地聊天,連老闆要親自幫我們點菜都錯過了。

↓松柏長青

↓雪菜百頁

↓紅燒獅子頭

↓雪菜炒年糕

 ↓宮保雞丁

醃篤鮮

  銀絲卷 

  ↓廚師推薦家常菜 價目表 

 【盧記上海菜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15巷5號

電話:(02)2581-4645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30 

程如晞 CC聚樂部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11405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