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葛瑞絲香草田薰衣草賞花一日遊攻略》2019年2/28花季登場 苗栗頭屋明德水庫附近順遊景點、餐廳、咖啡館行程推薦
2018/03/29 13:33:17瀏覽16856|回應2|推薦46

↓全台最大的薰衣草花園~葛瑞絲香草田在苗栗頭屋明德水庫附近,2019年花季2/28日起至5月底止,農場主人劉志宏和王靜儀夫妻歡迎大家免費入園參觀拍照!本篇照片為2018年拍的。

↓葛瑞絲香草田是為了協助戒毒的人進入社會,有一技之長的而投入研發種植的,別具意義。

想要走訪這兩萬株經歷寒冬後,美麗綻放的薰衣草花海,十人以上團體請記得要事先預約,自由行客人不用。葛瑞絲香草田預約電話:037-251893,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路156-2號(近頭屋交流道)。

撰文攝影程如晞

  全台最大的薰衣草花園~葛瑞絲香草田,一年一度薰衣草花季開始囉,如晞在3月27日揪了五車好友一同來賞花。

  苗栗頭屋薰衣草賞花一日遊,行程安排如下:

9:30   各自分頭出發(由台北到苗栗頭屋約80-90分鐘車程)
11:00   葛瑞絲香草田集合(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路156-2號)
    薰衣草花海拍照/精油萃取體驗/葛瑞絲小舖逛逛
13:00   老田寮客家美食館 午餐
15:00   日新島水榭樓台 下午茶(全台唯一湖中島島上咖啡館)
16:00   賦歸

  葛瑞絲香草田佔地七千坪的薰衣草田,會陸續開花到五月底,目前只有兩塊田花開,全面開花,應該在四月底五月初。不過到時應該像去年一樣,每到假日就人車擁塞,如晞覺得還是趁著這個時候,並且排平日人少時搶先去一賞為快。

  一行人帶著薰衣草花香回家,也拍了好多美美的照片,這天還遇見非凡電視台灣真善美節目來採訪,我們好幾位朋友都受訪了。節目播出後,我會將影片加進來。

  超級美好愉快的苗栗頭屋葛瑞絲香草田賞花一日遊,賞花期到5月31日止,免費入園,十人以上團體預約,請電037-251893或私訊葛瑞絲香草田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race2me/這次一日遊的午餐及順遊景點,將再另文詳述,並補上連結。

  關於葛瑞絲香草田更詳細的故事,請參閱如晞去年寫的網誌及下方所附TVBS一步一腳印的報導: 

葛瑞絲香草田》全台灣最大的薰衣草花園@苗栗頭屋明德水庫附近 

TVBS一步一腳印:戒毒重生 薰衣草田

 

 ↓三月中到五月底薰衣草花季,也是葛瑞絲香草田採收-萃取香草精油的時節,農場主人劉志宏和王靜儀夫妻誠摯地邀請大家親臨享受這一季的幸福時光,聽聽他們分享多年來經營香草田的心路歷程,十人以上團體請事先預約,散客不用。

 

 ↓七千坪的薰衣草花園,每年三到五月花開時最為壯觀美麗,葛瑞絲香草田農場全日開放,歡迎來沐浴在薰衣草香氛中

 ↓非凡電視台灣真善美節目來採訪,我們一行人都入鏡了 

 ↓穿梭花田間拍照,薰衣草的香味好療癒

 ↓葛瑞絲香草田準備了薰衣草花束和紫色小椅子給大家拍照

↓非凡新聞甜美的記者蔡明娟和帥氣的攝影大哥與農場女主人王靜儀

↓謝謝明娟在採訪新聞時,還撥空幫我們拍合照,真是人美心好的小天使

↓來葛瑞絲香草田請留些時間聽農場主人劉志宏說故事

 ↓給大家體驗剛剛萃取出來的精油

↓也別忘了留時間逛逛葛瑞絲香草田的精油產品小舖

 【苗栗頭屋.葛瑞絲香草田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路156-2號

電話: 037-250585

 光華之聲動聽台灣廣播專訪
徐嬿V.S.程如晞

 苗栗頭屋葛瑞絲香草田及周邊一日遊

程如晞 CC聚樂部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111342565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04 06:46

謝謝如晞詳細的介紹

我家女兒應該會很有興趣


blue phoenix


阿米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9 16:26
好棒的介紹,看完之後,彷彿感覺也經歷了一趟這樣的旅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