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磐石坊正宗印尼料理》巴東牛肉(CNN票選全球冠軍美食)、雞絲糯米捲、納豆餅、麝香貓咖啡【異國料理推薦必吃】
2017/08/24 00:14:33瀏覽18266|回應0|推薦32

 

撰文.攝影/程如晞

  這家正宗印尼料理~磐石坊,自1993年開店至今二十多年,是美食家王宣一生前很喜歡的異國料理餐廳,在她的小酌之家:巷弄裡的美味一書中有介紹。

  我們三個人點了:巴東牛肉、雞絲糯米捲、巴里辣醬納豆餅(天貝)、特製串燒牛肉、椰香印尼豆和印式沙拉,還有麝香貓咖啡。上菜速度非常快,每一道都非常好吃,而且對於怕辣的我和喜歡麻辣的友人來說,都覺得很好。

  印尼料理相較於東南亞其它國家菜餚,味蕾上並不著重於辛酸辣口味,取而代之的是以香料、醬汁提鮮及火侯的控制烹調。其中「巴東牛肉」,曾在101年CNN票選全球50大美食獲選為第一名,是印尼菜的代名詞,當然推薦必點。磐石坊的這道料理選用牛腱心花費一天時間以10種以上印尼辛香料調配製作醬汁去燉煮,甜中帶辣還帶有椰奶香氣。

 ↓巴東牛肉

 ↓椰香印尼豆

 ↓印式沙拉 蝦餅很好吃

  ↓巴里辣醬納豆餅

↓特製串燒牛肉

  ↓薑黃飯

↓雞絲糯米捲

 直接從印尼進口麝香貓咖啡一杯150元

  ↓磐石坊印尼料理的菜單及室內

 ↓磐石坊印尼料理入口處店招

【磐石坊正宗印尼料理】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5號1樓 (捷運文湖線/六張犁站)

電話:(02)2732-5048 / (02)2738-6283

營業時間: 11:30~14:30 / 17:30~21:00 (每週一公休)

【磐石坊媒體報導參考】

 

  程如晞 CC聚樂部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10842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