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烤丸日式創意料理居酒屋 @ 林口龜山
2014/01/21 00:19:41瀏覽23093|回應4|推薦48

撰文.攝影╱程如晞

  林口有些如晞常去的餐廳,一直沒有時間好好在部落格撰文介紹,其實壓根是很怕寫了之後太熱門,讓自己想去的時候訂不到位置。

  最近林口運動公園的櫻花綻開一成,到春節期間,應該是最美的賞花時節,詳見:不塞車賞櫻新景點》林口運動公園櫻花步道

  為了吸引大家來林口小旅行,如晞決定大方地把口袋名單的好餐廳介紹給大家。如晞日前已把搬到林口後,所寫的有關林口在地生活的相關情報,集中在這個文章分類,歡迎林口的鄰居以及要來林口玩的朋友,參考指教。

  最近如果有親友來林口,如晞和「E」招待用餐的餐廳首選,就是這家才開幕半年的烤丸日式創意料理酒場。自發現《烤丸》,我們大約平均每週會報到兩次以上。因為不僅料理好吃,「E」也非常喜歡居酒屋的味道,點一小壺酒,慢慢地品嚐料理的美味。老闆娘娘非常好客,只要有空就會出來和客人聊天,人情味十足。烤丸的老闆兼主廚洪詩凱十分年輕,三十歲出頭,笑起來很靦腆。如晞口中的老闆娘娘是洪詩凱的媽媽。他們一家人,包括老闆的爸爸、姊姊和姊夫都傾全力幫忙,在短短不到半年的時間,把這家餐廳作出超人氣和好口碑,回客率很高。

  如晞和「E」大約把《烤丸》的料理都吃過一輪了,有好幾道料理讓我們吃得十分驚喜,比如:雞趐裡塞明太子的手羽、豬肉片包小番茄去燒烤的番茄肉串,還有秋刀魚一夜干,都非常值得一試。如晞最愛醬烤中卷了,比起其他地方吃到的還肥美多汁,「E」則很推薦烤香魚和烤鯖魚。烤丸的白飯想吃多少自己添,可以吃到飽又好好吃,白飯上可以隨意加點紫菜絲或灑一點柴魚,再淋上茶漬,變成美味的茶漬飯。

  今天中午我們才帶「E」兒去《烤丸》用餐,看他和他爹兩人輪流站起來去添了好幾次飯,如晞還真怕把人家一鍋飯吃光光。《烤丸》會不定時出些菜單上沒有的私房菜讓客人驚喜,今天我們就吃到汆鮪魚沙拉,比知名西餐廳作的炙燒鮪魚沙拉還好吃。最值得一提的是,食安問題層出不窮,所以烤丸的醬汁自己都是主廚自行研發,熬煮四個小時以上的獨門醬料,除了驚艷味蕾外,保證絕對衛生安全。

  《烤丸》春節期間,初一到初四休假,除夕夜則營業到九點,不過據說訂位已滿。想來吃美食的朋友,最好打個電話確認一下,電話:(03)318-6610。

我們超愛烤丸的和風沙拉

烤丸的價目表

只要有外地的朋友來林口,烤丸是我們宴請朋友的首選餐廳

 

【烤丸日式創意料理酒場】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34巷14弄22號(近林口交流道)

電話:(03)318-6610

臉書粉絲頁 點這裡

程如晞的臉書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10403345

 回應文章

平凡-美安台灣獨立經銷商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07 09:58

謝謝如晞, 下次要來去試試

我們家很喜歡吃日本料理, 但在怕吃到地雷區, 

所以通常都是認定一家就一直吃到底

不會換來換去.

現在有如晞報報, 哈.. 多了很多家可以吃的吔..

感恩哦~~~~~~~




2014/01/24 09:37

這家燒烤看起來好誘人阿

那些魚烤得好像都很香脆阿


IVY
...
2014/01/24 09:34
每個看起來都考得好像好好吃的樣子

好想吃~~可是有點距離阿....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21 07:30

為什麼叫烤丸?

每樣看起來都很棒哦


blue phoenix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4-01-21 20:03 回覆:

問到了,本來有想主打一道菜,就叫烤丸,但因這料理要好吃,得加入某些不是很健康的添加物,而作罷

但烤丸念起來還蠻好笑的 有諧音 讓人容易記就這麼當了店名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4-01-21 10:02 回覆:

記者本色,好問題

我來問問老闆娘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