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萊爾富 X VITANA維泉氣泡水全省獨家首賣記者會紀實》迪士尼授權Tsum Tsum包裝 主打小資少女系
2017/05/31 07:30:00瀏覽3975|回應0|推薦16

↓萊爾富 X VITANA維泉氣泡水全省獨家首賣記者會

↓迪士尼授權Tsum Tsum包裝限量商品 主打小資少女系

↓VITANA維泉氣泡水特別針對小資少女系,首推三款經典口味,分別為檸香氣泡水桃香氣泡水及莓香氣泡水,售價為新台幣39元。

↓06/02(五)-06/04(日)萊爾富超商Hi-Life粉絲專頁將舉辦「VITANA維泉氣泡水」抽獎活動,送你東京迪士尼機+酒雙人自由行!

撰文.攝影/程如晞

  前幾天如晞出席「萊爾富XVITANA維泉氣泡水全省獨家首賣記者會」,以下以照片紀實分享這場記者會,並附上當天的完整的新聞稿。這種主打小資少女系的新商品發表記者會,是很有趣的範例,剛好可以給我這學期公關理論與實務課的學生參考。

  維泉氣泡水有檸檬、草莓與蜜桃三種風味,具四大特色: 好口感、好活力、好味道、無負擔,綿密的小分子氣泡,每瓶含有60毫克維他命C,而且僅15.9大卡,一罐售價39元,新上市特價35元,六月初會做第二罐半價的促銷,並且在臉書粉絲團舉辦按讚+分享,就有機會獲得「東京迪士尼機+酒3天2夜雙人自由行」。

 ↓萊爾富XVITANA維泉氣泡水全省獨家首賣記者會在內湖光泉集團一樓大廳舉行

「VITANA」是由義大利文VITAMINA與FONTANA組合而成,意指「維他命噴泉」,「維泉」以此為概念所命名。

↓萊爾富行銷處處長陳祺昀致詞

↓推出維泉氣泡水的信思秀公司董事長林室融致詞

↓記者會現場佈置

↓三種口味的氣泡水特寫

 ↓記者會茶點

 ↓記者會後到一旁的萊爾富北市湖鑽店拍實景


萊爾富搶攻台灣550億飲料市場
VITANA維泉氣泡水限量獨家 全省門市即日開跑
迪士尼授權Tsum Tsum包裝 主打小資少女系

  根據台灣區飲料同業公會最新資料統計指出,台灣每年飲料市場規模約為550億元,台灣飲料市場已趨成熟,每年持續維持小幅成長。從台灣民眾的消費特性來看,根據尼爾森2015年發表的新品創新調查,55%台灣受訪者在採購日常用品時,選擇購買新產品,過半消費者是屬於「愛嘗鮮」一族。萊爾富秉持著創新的經營理念,繼台灣小麥麵包推出後,廣受各界好評的鼓舞下,同時也為搶攻台灣夏日飲品市場,與信思秀股份有限公司獨家合作,推出迪士尼授權Tsum Tsum限量商品「VITANA維泉氣泡水」,特別針對小資少女系,首推三款經典口味,分別為「VITANA維泉檸香氣泡水」、「VITANA維泉桃香氣泡水」、「VITANA維泉莓香氣泡水」,售價為新台幣39元,預估將打破台灣以茶飲為主的市場規模,將重新讓台灣飲料市場大洗牌。

台灣市場產品分化嚴重 「創意」才是新產品立足的重要契機

  從產品生命週期的觀點來看,台灣食品市場已經是一個發展至成熟期的市場,未來的趨勢將會持續朝向在產品特質上往高附加價值、強調品牌、產品分化的現象發展。隨著通路的發展,帶動了相關連動產業,例如製造業、物流業的成長;台灣市場規模小,產品分化就顯得嚴重,光飲料市場就有茶飲料、乳品飲料、咖啡飲料、碳酸飲料…等。每一種性質的飲料又有許多家廠牌,各家不斷推出新產品、新口味,這些市場行為都是在創造末端產品的新價值,爭取現有的市場佔有率。因此,產品分化嚴重主因就是台灣市場規模不大,成熟寡占的市場結構是最典型表徵。在這樣的市場結構中,新產品的開發除了要靠技術外,更重要的是要靠「創意」。

  萊爾富秉持著創新的經營理念,繼台灣小麥麵包廣受各界好評的鼓舞下,也為搶攻台灣夏日飲品市場佔有率,與信思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合作,在萊爾富全省門市,獨家推出迪士尼授權Tsum Tsum限量商品「VITANA維泉氣泡水」。特別針對小資少女系,首推三款經典口味,分別為「VITANA維泉檸香氣泡水」、「VITANA維泉桃香氣泡水」、「VITANA維泉莓香氣泡水」,售價為新台幣39元。

提供生活中源源不絕的活力來源 主打:好口感、好活力、好味道、無負擔

  「VITANA」是由義大利文VITAMINA與FONTANA組合而成,意指「維他命噴泉」,「維泉」也是以此為概念所命名。噴泉有著生生不息的活力,人們會將噴泉所在地當成會面點,在此約會、聊天、休息或玩樂,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的城市,只要有噴泉的地方,都是人潮聚集地;而維他命是每日基本人體所需,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活力元素。為人們提供生活中源源不絕的活力來源,這就是VITANA品牌由來。

  「VITANA維泉氣泡水」具有四大特色,分別為「好口感」,綿密的小分子氣泡,在激烈度與彈跳度上都取得最佳平衡,入喉不刺激,口感介於碳酸飲料與一般氣泡水之間,與進口天然氣泡水同等級;「好活力」,每瓶維泉氣泡水均含有60MG維他命C,補充每日所需(衛福部建議一般成人每日最低建議攝取量為100MG),使用英國進口維他命C;「好味道」,在享受口感與健康的同時,味道也是重要的關鍵因素,與日本合作,首波推出檸檬、草莓與蜜桃三種風味,讓氣泡水變得更好喝;「無負擔」,維泉氣泡水每毫升僅有0.05大卡的熱量,散步30分鐘可消耗熱量70大卡(數據來自衛福部國民健康署運動消耗卡路里列表/以40KG為測量單位 ),在正常生活作息中,就能消耗掉,不會對身體造成多餘負擔。

喝VITANA維泉氣泡水,最大獎可獲東京迪士尼機+酒3天2夜雙人自由行

  為歡慶VITANA維泉氣泡水全省開賣,萊爾富特別在106/06/02(五)-106/06/04(日),舉辦「VITANA維泉氣泡水」抽獎活動。首先要到「萊爾富超商Hi-Life粉絲專頁」按讚成為粉絲。在該篇貼文按讚+留言:「@____,喝VITANA維泉氣泡水,送你東京迪士尼機+酒雙人自由行!」,再上傳「VITANA維泉氣泡水任一款」照片,同時分享貼文(記得設公開)。就有機會獲得最大獎「東京迪士尼機+酒3天2夜雙人自由行」,共2名外,同時還將另外贈送9名粉絲,VITANA維泉氣泡水1箱/人,詳請請上網至「萊爾富超商Hi-Life粉絲專頁」查詢。

 ↓別忘了到萊爾富超商Hi-Life粉絲專頁按讚參加抽獎

  ↓如晞在記者會場自拍

 

【萊爾富超商Hi-Life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ihilife/

 

  程如晞 CC聚樂部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10355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