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213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吐嘈王
格主公告
喜怒哀樂悉聽尊便 .戲笑虐罵以客為尊!
 
頁/共 22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心宇兒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8/06 11:17

我是藍天空網誌低主人   心宇兒

我很喜歡你低文章

有空你也來逛逛我低ㄅ

網誌  https://city.udn.com/v1/blog/index.jsp?uid=h21ks28

...................心宇兒 ^0^................

吐嘈王(100858027) 於 2005/08/07 01:05 回覆:

小朋友,很高興妳來老人家的網誌,看妳文章,妳感情很豐富,妳的文筆也很流暢,妳的中文成績一定很好。要畢業了吧或明年?加油!


baby blu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8/05 13:28

我的中文是在台灣學的  很久沒用了  讓你見笑啦

我爸爸今天上來我的網誌看看  看到我留給你的言  就拉著我媽媽一起看  然後說 " 妳女兒說跟妳是敵人唷  哈哈哈 "    

我想多少也會有點心酸吧  不過感謝主  我們現在相處融洽 

我也會為你們代禱的 


baby blue
吐嘈王(100858027) 於 2005/08/07 00:41 回覆: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8/03 19:55
 Hi, Dear,

I just changed winter Niagra Fall picture especial for you :)

feel cooler now..ha !

Welcome to Canada :)

Libling

吐嘈王(100858027) 於 2005/08/03 23:38 回覆:

Yes! that was I had saw! Remamber make me  warm! thank you a lot!

I had went to Bafullo city and acrossed a bridge  to Niagra Fall. and traved  Tolanto. and than went to Vencover by airplan.

 


baby blu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8/03 12:44
 

哈哈哈  很久沒人叫我小朋友了  ^___^

我之前才讀到一篇文章  作者因為媽媽的關係  對父親有很深的恨  17歲之後  就沒有再跟父親聯絡  一直到結了婚  之後移民到多倫多  開始和太太上教會   後來在聖經裡讀到一句經文  是要我們孝順父母  他才開始有了要找父親的念頭  可他們已有20年沒聯絡  好不容易知道他的爸爸也移民至美國  他和太太就買了機票飛去尋親  也讓他們找到了  後來父子倆談了談過去的事  作者才發現一切都是誤會(也可以說是母親的誤導)  爸爸告訴兒子說  過去二十年來  他都在禱告  希望他們父子可以團聚  現在他爸爸的身體不好  住的地方也破舊  不過兒子已經在為他辦移民  不久之後他爸爸就要搬去和他們夫妻倆一起住 

讀了你的文章之後  就一直很想跟你分享這個故事  算是幫你打打氣吧  我小時候也和父母處得很不好呢  我媽和我像是敵人一樣  不過那又是另一個故事啦    

 祝  平安 


baby blue
吐嘈王(100858027) 於 2005/08/04 23:54 回覆:

我女兒和妳一樣大,我兒子比妳還大,所以稱妳小朋一友!

謝謝妳的關心,主會帶領他們成長、成熟、成功、成氣候!

小朋友,妳的華文是在台或在大陸學的?寫的很標緻呢!

吐嘈王(100858027) 於 2005/08/03 23:44 回覆:

真的,我很感激教會,我的女兒曾很生氣的對我說:“如果我沒有信教,我不會來看你” !幸好!阿門!


林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8/01 16:23
──────────────────────────────────
《TOP100‧最佳名言》票選活動至8月7日截止!
──────────────────────────────────
Dear my friend,感謝您對本活動的支持。
目前《推舉名言》已結束,共有97則名言入圍進行票選,
敬請把握機會,幫忙拉票、鼓勵投票、發動催票,
讓您心目中的《最佳名言》名列前矛,謝謝。
……………………………………………………………………………………

→ 查看《網路城邦‧TOP100‧最佳名言》得票數

NE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7/30 03:24
人不漂亮,卻愛漂亮?所以給您貼壁紙裝潢一下囉!
吐嘈王(100858027) 於 2005/07/30 17:03 回覆:
原來您替我貼背景,我真木頭沒發現,人老了,感覺也遲鈍  真好看多了!

NE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7/29 03:50
LKK 更愛漂亮喔!
吐嘈王(100858027) 於 2005/07/29 15:59 回覆:
愛漂亮?我不了解!更愛漂亮?更不了解!坦白說,我是愛漂亮,問題是人不漂亮,愛漂亮也白撘。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7/28 20:51

吐嘈王(100858027) 於 2005/07/29 16:03 回覆:
小朋友,妳好利害,妳的圖剪貼設計很特別,跟老師學的?好羨慕!謝謝妳來灌水,暑假快樂!
頁/共 22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