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COOP 黑軍》我們在2017年9月3日正式成軍
2017/09/25 13:46:18瀏覽1857|回應0|推薦5

我是飛磚,在二年前成立的Youtube自媒體頻道,希望通過我二十年來的行銷、業務與市場的經驗,來幫助大家辨識老鼠會資金盤等騙局!

並在當時己經開始在台灣從北到南開[直銷新人學堂]講座,希望可以讓多數的朋友更了解什麼是好的直銷,什麼是騙局!

今年的9月3日是軍人節,而我們的團隊是以[軍隊]命名,而在二年之間與飛磚有著共同價值觀的朋友,我們在這天正式成軍,並選擇了與有我軍團有共同信念的直銷公司GCOOP!

- GCOOP 黑軍 改變直銷的力量 -

連絡我們:
Line ID: @darkarmy
WeChat ID : flybrick

或是到我們的粉絲團給我們更多的支持
https://www.facebook.com/gcoop.asia/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gcoop0&aid=108658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