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3:47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6:24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4/19 21:39
Friendship Picture Cards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13 23:04
Papai Noel

譚敬宇(胡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5/29 23:53

謝謝你回應我的文章

有空來我的部落格

JamRush(0eva0) 於 2008/06/06 09:43 回覆:

好呀!

對你的文章還蠻感興趣的,其實


靈裡的「感統」失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4/15 04:54

謝謝你衷心的留言,

祝福你:

青春不留白,

生命不空白,

成為水泉源,

視寬一八零.


What I am is God's gift to me; what I will become is my gift to God.
JamRush(0eva0) 於 2008/05/16 20:25 回覆:
3q

Catlike Cathy(文字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2/22 17:24

請問180是基督徒嗎?

還是像我一樣,

偶爾聖誕節到教會,

純粹享受那耶誕浪漫、寧靜的氣氛?




Sharing life,sharing smile!

Catlike Cathy(文字遇)
JamRush(0eva0) 於 2007/12/24 17:01 回覆:

事實上我對沒有把握的事情沒辦法去決定,我不確定有沒有神這件事情,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是隨人信仰的。因為我爸是信仰摩門教,聽說教規是比基督教嚴格的吧?

所以只要我一回到台中的家,有機會就會隨著我爸爸一起進入教會參加禮拜,但是我目前還是沒有受洗的啦QQ,不過參加教會帶來的資源倒是挺不錯的,唱唱歌聽聽故事心情也會愉悅

耶誕節時漫步走在街上,看著到處洋溢著快樂的氣氛不錯耶!因為教會所屬的區塊剛好在一中街那裡,就在新光三越百貨的對面,簡單說就是鬧區,有時候都把活動辦很大說,熱熱鬧鬧的、開心就好呀^^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