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didas superstar就說吧,
2018/04/25 10:14:43瀏覽4|回應0|推薦0

天行決定要好好的看一看,這些火神教的家伙,會是怎麼來對付於得水adidas 鞋們。天行還就不相信,沒有任何的道理,這些家伙難道就敢殺死於得水adidas 鞋子們不成,這未免也太可笑了一些吧。當然,天行這裡也不是一點準備都沒有,先天真水早就遍佈了全身,只等著那些火神教眾人地動作。如果真有對於得水和夏蕊什麼不利的地方,天行這裡是絕對不會客氣。

那些個火神教的眾人,又是爆發出一陣歡呼聲音,只是除了更加快的往著馬車靠近之外,這些人甚至連手裡的兵器都沒有舉起來,並不太像是有敵意的樣子。adidas superstar就說吧,這些個火神教地人,怎麼可能會胡亂的害人呢。那不是天下大亂了啊。一直到馬車都快要接近,這些個火神教地信徒們,還是沒有什麼動作,不由得更加的讓天行肯定,這些人沒有什麼敵意。

還不等再往下麵想去,那些剛剛還顯得正常地火神教信徒,突然就露出了猙獰的一面。各自把手裡的兵器一齊舉起,朝著那架馬車的前面狠狠的砸了下去,目標雖然不是馬車,但卻比砸向馬車更加的殘暴。adidas 鞋子們居然選擇的第一目標,就是那拉車的高頭大馬。撲通兩聲,鮮血橫飛,那麼高大地馬匹,也是經不住這些人的聯手攻擊,好好的軍馬,硬是被adidas 鞋子們砸得血肉模糊,已經看不出馬匹的什麼形態,而正行駛中的馬車,自然也是一頭栽了下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c204b5e&aid=111636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