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產後媽媽要做哪些檢查
2018/04/20 12:16:58瀏覽82|回應0|推薦0

  1.檢查子宮

  在懷孕階段,女性的子宮不斷在增大,在生產之後,女性子宮受到的創傷是比較大的。子宮內膜的恢復狀態可以通過產後的檢查被觀察到。比如女性在坐月子期間,自身惡露的排除也是需要一定時間的,想要看是否有排幹凈,就要看產後的檢查。還要看子宮的出血狀態。特別是進行剖腹產的女性們,產後檢查就更加重要了。要看看傷口的愈合程度。

  增高丸,注射生長激素,增高針香港都有報告話,使用正常劑量,並不會發生任何的副作用,所以不怕生長激素有副作用。

  2.盆底檢查

  女性的盆底檢查能夠直接觀察到女性盆底的恢復情況。在懷孕期間以及女性的分娩,這些過程都讓女性盆底的肌肉以及韌帶得到了拉伸,這也是讓女性可能出現子宮脫垂的情況。因此,在產後恢復之後,再接受檢查,遇到問題才能夠及時進行治療。

  3.檢查傷口

  產後的分娩方式不同,所造成的傷口也是不一樣的。當女性選擇了剖腹產的時候,自己的傷口會比較大,那麽在產後檢查中,就要看傷口的愈合程度,看看是否存在粘連的問題。當女性是進行順產,那麽順產也可能會出現側切的情況,這個問題就需要看看傷口愈合問題,要避免出現感染的情況。

  點解我會揀, 係因為d布料係40支針織雙面全棉1008針,咁多支針織係會令個觸感更加柔軟舒適,仲會好透氣。而佢地都無加瑩光劑,洗左幾次都無起毛粒,唔會刺激到bb既呼吸。而且佢地張被仔好厚實,就算唔套返冷氣被都會好暖!

  4.血常規和血糖檢查

  女性在接受產後檢查的時候,檢查項目盡量詳細一些。比如女性可以接受血常規的檢查,還有檢查血糖情況,看看體重上的變化。在這些檢查中,可能檢測女性是否出現血糖升高或者是感染的問題。

  在了解了自身的身體狀態中,也是給予產婦們一個定心丸,在日後的生活中,也能夠更加懂得照顧好自己。

  寶寶檢查

  在寶寶出生之後,想要看看孩子的發育狀態,還是需要讓寶寶接受體檢,看看孩子的組織器官以及其他方麵的發育情況。

  1.常規檢查

  在體檢方麵,常規檢查是非常重要的。比如孩子的身高、體重和心肺的檢查。想要看看孩子是否出現發育遲緩的問題,就需要看看這些相關的參數。另外要看看孩子的臟器發育是否正常。

  2.神經係統發育

  今次試晒全個地之鹽 無添加護膚及洗滌系列,包括地之鹽 嬰幼兒天然戶外噴霧(天然驅蚊噴霧劑)、地之鹽 嬰幼兒柔潤護膚乳、地之鹽嬰童保濕滋潤全身泡沫沐浴露 330ml、地之鹽嬰童全身保濕滋潤護膚霜 、地之鹽嬰童全身保濕潤膚水 (薏仁護膚水) 以及地之鹽嬰童衣用天然洗衣液/洗衣粉。

  相信爸爸媽媽們最為關註的還是孩子的智力發育問題,這就需要寶寶接受神經係統方麵的檢查。醫生會設定一些項目,讓寶寶做出相應的動作,從而判斷孩子的智力發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a985c8f&aid=11157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