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習慣接受讚美的大兒子
2009/09/17 09:58:47瀏覽1643|回應2|推薦17

大兒子酷酷的~有時又像小孩子~

老爺有時喜歡整他~他被抓弄後會說話很((((大聲)))))))

最常說的大概就是((((煩咧)))))((((走開啦))))))

今年暑假學開車~拿到駕照~我跟他說不錯喔~考一次就過~我是考了三次才過~

而且還拿了18年的駕照才有車子可以開~他馬上回我-->窮老媽~

今天早上跟高中同學要去台北車站見面~看他穿著較正式的服裝

身高180體重63的身材~真的好帥啊~!忍不住讚美他~!

他馬上回我 ((((干我屁事喔~)))))

老爺說:怎麼那麼兇啊~!

有時會幫我洗碗整理家務~跟他說聲謝謝~!他又說:你們有陰謀喔~!

反正大兒子有時對話就是酷酷的~真的好氣又好笑~!真的被我們大人整怕吧~!

老爺還說:大兒子開車他坐旁邊~有時跟他路況指導一下~他也是〔歹ㄎㄡㄎㄡ〕(台語兇巴巴之意)

9/21他就開學了~許多的同學都回租屋處了~我們在想要不要開車去南部載家當過去~沒想到他自己就簡約行理了三箱~預計自己做日通客運回學校~

到了車站再叫同學騎摩托車幫忙載~這樣子就省下一筆錢了~!

他行理三箱~其中一箱多就全是書~暑假前從學校圖書館借出來的書~有數學微積分一些學科的東西~!

記得他大一新生時~他就搬了許多書去學校宿舍(高中的數學.物理.化學...)

今年暑假老爺拖大兒子去幫忙工作~他有時幫不忙在旁邊時~自己也拿些英文講義在那裡讀~!

雖然有時親子對話很勁爆~但也覺得好玩~!

老二現在大一新生~9/6就去住校了~可是我就沒有看到他搬過一本書去學校~!

他昨天坐公車回家上〔大號〕~因為學校的馬桶都是蹲的~他說蹲的腳好麻喔~!

他告訴我說這個星期六早上他會回家但是晚上要回學校~!

我問他為什麼~?他告訴我說:中南部的同學將要在星期六到宿舍報到~!他怕東西被弄壞~?

你在宿舍有啥值錢的東西~? 有啊~! 19”的電腦新螢幕~!(暈倒....)

想到大兒子高三住外面~與他同房的學弟房間就鎖的緊緊的~學弟還問他不怕東西被偷喔~大兒子望著客廳兩張書桌堆滿的參考書說:我沒有什麼值錢的東西~參考書要被偷也沒辦法~

大一宿舍的衣廚也是沒有上鎖的~問他怎麼不上鎖~?

大兒子說:他的室友都比他有錢~(四人當中無電腦之人)一雙鞋子就7200~

他最貴的鞋子也才390~衣服也是不值錢~沒有人看得上他的衣服~!衣櫥不用鎖啦~

大兒子最重視大概就是他的參考書吧~!其他的好像就是青青菜菜~

回想他考上高一整理一大堆的國中參考書要給讀國三的弟弟讀~

弟弟不領情要丟掉時~他還跟弟弟大吵一架~

真的超愛參考書的大兒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91118248&aid=3324835

 回應文章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
2022/03/22 15:09

愛讀書的孩子, 不會變壞,

看來老大, 滿懂事的.👍



泥土‧‧‧郭譽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酷呀‧‧‧
2009/09/17 17:07

好棒的故事,希望能多讀到‧

老土的我要變成您兒子的粉絲了‧

超酷的─

泥土有感

A-Li(0991118248) 於 2009-09-18 09:05 回覆:

雖然大兒子說話有時很大聲沒有禮貌~但能感覺他無惡意~!

這是老爺喜歡逗他的原因之一~他有時也會陪老爺去大眾池泡溫泉~

他替老爺刮痧~老爺替他洗有些青春痘的背部~ 父子倆感覺還不錯

老爺在大兒子開車的時候~路過檳榔西施的旁邊~叫兒子多看些美眉~

大兒子很不高興的說:看老媽就夠了~惹得老爺在旁哈哈大笑~!

兒子在大一時~有位女同學好意借給她精心整理的筆記~

沒想到兒子是好東西要與好同學分享~copy給全班同學~!

讓那女同學氣的要命~!兒子拼命跟她道歉~

兒子還不解~她為什麼那麼生氣~?全班同學功課猛進不是很好~!?

這個笨蛋兒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