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奇
2012/08/31 10:25:55瀏覽312|回應0|推薦6

那個神人凝成的英雄與指揮官阿伽門儂盡棄前嫌為希臘人除去赫克托耳後,也隨著母親早就告誡他的咒言被福玻斯的箭射中腳踝而死去。

那些貪婪的將領又得到一個啟示,必須找到自幼就離開英雄而與外祖父獨居的兒子、才能打垮那座高而聳天的城堡、還有城堡裡面的仇人。

英雄兒子的母親剛剛為英雄的死變成寡婦,她真的再無法承擔失去獨子的命運,跪泣祈求神明放過心愛的兒子,然後這個年輕人說出了一段話:

"別為還沒發生的事悲傷;沒有一個在戰場上喪命的人不是由命運女神所決定的。"

於是,他還是出征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39125726&aid=679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