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傳遞
2012/01/19 07:56:08瀏覽346|回應0|推薦21

並不想把現下的心緒傳遞給你,誰教最確定的是終將你無法收悉。像是刻意將腳步向著細窄巷弄鑽營,好讓太近的距離能讓時間發揮作用,至少在心理上好過些。

你玩過水管的游戲嚒?流洩的水量就那麼些,填充一只巨盆像要耗去好幾個人生;於是心理起了個動念,緊緊用指頭擠縮水管出水口,讓靜靜的水態一下緊張起來。於是心賁張了,盆中激動了,噹啷浠澕的水聲就讓人深覺填滿它變得更容易了。

是嗎?你看世道的心情與模式。

還是不想把現下的心緒傳遞與你,因為永遠在水盆外的是我的真心。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39125726&aid=6044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