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挨罵了!
2011/01/06 07:42:15瀏覽293|回應0|推薦9

越來越像獨自私語般,說也沒有什麼好說的;要生出多一點兒動力與誰去聯聯,也顯得更沒勁兒。實在不是很歡喜若此,但它就這麼潛行著。

那人一聲聲地傳教著,說:在一片無望當中,才有對出希望的可能。

你看說這話這人之狡黠處,連相對、黑白、強弱,都讓人不知怎麼個駁應;可是,能有多少人是知曉這段深而走出新希望的?

說白了,就那人矇地、撞地就啟出了片天地,然後就不再知邊知際罷了,能有什麼大思大想那樣自我擺佈著?

有個聲音是再清楚不過了,說:嘿,老狼!把你那渾得磨不開的腦袋給清清,給洗洗,至少別再在那兒左一句、右一則地撐拉著,別再糟蹋人了!

聽了,聽進了。不看,自己都說是私語嚒?真想學著說相聲那句下台詞,說:別挨罵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39125726&aid=4768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