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黏綢
2010/09/19 09:50:44瀏覽204|回應0|推薦4

分不清的就如軟肢蟲印留的金亮黏綢 ,也如妳面上層層妳說的保養液。怎麼樣的清爽無塵悄然出現,一足我發狂欲去決心?

我把盛裝的自己當真,那除下後的荏弱、怯懦又將若何?試著用文字在沙洲裡構起一堵擋土牆,好遮掩潮騒來襲的再變易,怎麼妳就站在黃灰怪手之上指揮若定?

風啊,盡吹;雨唷,盡狂。記得褪去梅非斯特紅裡黑亮長袍,還有一切詭詐奸計,幫助可憐瑪格麗特掀開那只寶盒,讓至少有過一副亮金耳環。

至於意志薄弱的浮士德,就讓像男人一樣墮落在黏綢海水中,繼續聆賞塞壬諸仙的美妙歌喉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39125726&aid=4425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