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望
2010/09/06 21:48:17瀏覽171|回應0|推薦7

不知道還來這裡作什麼!只像,一意飄浮的殞石,索不著撞擊點,只有繼續游走。像換了身份一樣的猥褻,催促著更張一具面貎;而今誰個紅潤是實,已然不再真確。

一向不懂隱姓埋名。只是,一味這般冷寂,就如黑墨染盡了畫紙,引向光明豈只一回艱澀?那年青色的寬葉七日呈黃,再七日紅艷,再再七日盡枯,也沒把熱情用罄。那遙遠的呼喊,惹出儘管也有心酸,畢竟尚有歸期。怎麼?一紙跳脫,就沒了故里!

有那麼訕訕的笑說,何苦撲起一抹塵埃。就算雨遮池林,難道滿樹金耀,卻沒有窮染細灰?不信,不信,至少今夜----不信。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39125726&aid=4388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