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老掉牙的笑話
2009/04/26 10:42:58瀏覽300|回應0|推薦7

講一個老掉牙的笑話,以免上這都些痾痾啊啊。

話說動物學系大學生一次期末考,他是天天夜睡絕不浪費在學問如叟之人,當然也是這堂考試的考生之一,想昨夜一宿沈醉,好不自在,那管考啥撈什子,連進教室都遲了近十分鐘。

那全場走來走去的長鬚滿首亂髮的瘦矮老兒就是這班生物學教授,也是他最不like的人,因為老兒總要人像他那般學有素養,沒事還就生物現象對學生指東道西,連上個部落格引錯生物現象也要叫他教訓半時,很令人生煩,不過試場總是要到,否則學期末連個討價還價的空間都沒了,所以即使快過了進考場大限十分鐘,他還是心沈眼茫地進去了。

只見講台教桌上擺了一只鳥籠,黑簾亂垂,但從鳥籠底往上看,黑布掀了約莫五分一光景,只見鳥肢一雙嵌在籠內橫桿上,黑板則是龍飛地寫著「什麼鳥?」以及「綱目科屬種」等字,他左瞧右看,只恨那鳥未肯下枝走走,好猜他個十之二三,眼角瞄到圓厚鏡片後細小得意的小眼,那老兒的眼,這時他已然火冒三丈,他知道老兒是為橫他而出的這般賤題,他決定要揚長而去,管他什麼二一不二一!

攫起試卷起身而起,在師桌交白卷時還刻意用肘擠他一擠,讓鳥狂顛而降,至少造福同是天涯淪落人,但無法得逞,原來遮籠的布不是遮鳥身,而是掩蓋鳥肢以上的空,這回他更篤定,走人是正義的表現,胸一挺、脖一揚,大步將走出教室;這回著急的變成老教授:

「你...你...遲到...到又又早退,什...麼都沒...西..西...寫,你是什麼學...生?」

他得意的逼出老兒的口吃,好讓看倌知道老兒的真面目,這時他自認是討回面子了,他還是繼續向問口走去,同學們幾乎是拍廣告般一個動作,扶著試卷、拭著眼鏡旁觀事件的發展。老教授是急了、火氣上身了:

「站住!你連..名字都...不...寫..,你叫....叫十...十...什麼名字」

不疾不徐,冷靜的學生回答他厭惡的老兒:

「什麼名?你看我叫什麼名?」與此同時,他把兩褲角撩起五分一,露出兩枝長毛的白晰瘦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39125726&aid=2887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