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7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暱稱
2017/08/22 16:32

請問你,高三物理是找哪位老師補習?有電話嗎?

Email:benjamin2822@yahoo.com.tw URL:顏小姐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3:47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4:14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狐狸=^0^=
2013/03/04 23:50

你畫的真得好讚...

很美~~!!

謝謝你讓我看了你的圖後心情很開心^^

Email:lovefox827@yahoo.com.tw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2/25 12:26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0/22 07:50
【醫學-健康- 科學-教育 】人體身心靈科學(上):台大校長_李嗣涔科學實驗證明 佛 、 神 、靈界的存在
【動物奇觀】 瞧! 大象畫自己: 我的自畫相,像不象?
【屬靈爭戰】: 顏紘立女友出遊88水災災區卡陰
【經典故事】大衛鮑森牧師舊約縱覽: 舊約概論本文有影音
送您【真理篇】天下第一書(12)~書中之書

登登
2012/02/13 00:46
哈摟!

過了一年又來請教您問題了 XD

1.我有看到你去過雲科大面試的文章,然後我有點想報考創意生活設計系。他有描繪測驗,請問大概是在考什麼阿? 而我沒有術科經驗,會不會很吃虧? (我只上過幾堂素描課而已...)

2.要是你是讀商設系,可以去修工設系的課程嗎?還是直接轉系?

3.科大的備審資料大概要幾頁阿, 是不是跟普通大學不一樣? 作品集大概裡面要有幾件?可不可以放小時候話的作品?

謝謝!




Email:mirage.adam@gmail.com
Wendy.C(0937285083) 於 2012/06/19 01:51 回覆:

不好意思,最近我很少用blog,除非有上傳作品才會過來

你應該已經考完試了吧(汗


登登
2011/05/14 11:46

哈嘍

我很想念工業設計,但目前我現在高二下成績還是不理想(第一次模考才48級..)。

我有三個問題想請教您:

1.請問創意設計系,工業設計系和工商業設計係的不同在哪裡? 它們屬於同一種科系還是同一種學院?

2. 考工業設計系要報考術科嗎(例如成大工設和台科大工設)?是考完學測後再去練習然後再去考術科嗎?

3.從網路上資料看到說今年成大設計及建築第一階就篩到70(去年66)導致在此科系的人更多人選台科大,然後要是真的年台科大工設都考不上能報台科大不分系學士班然後分到工業設計系嗎?

(我是看到這個人的問題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42709079)

很抱歉全部都是雜亂無章的問題 ><    

感謝您    

大溪高中的登登 email: mirage.adam@gmail.com

Email:mirage.adam@gmail.com

Wendy.C(0937285083) 於 2011/05/15 22:54 回覆:

1.台科大設計學院下有工商業設計系、建築系、創意設計學士班
工商業設計系底下又分商業設計組和工業設計組

2.台科大不用考術科,至於其他學校,可能要你自己去找了喔~各系的網站都會寫

3.如果順利錄取不分系,你可以選工業設計為主修,不過1~2年級你還是隸屬不分系,直到3年級,你的學籍才會變成工業設計系

不論一般大學或科大,都還是以成績為主,所以就拼吧!!
偷偷跟你說,我記得當時我模考沒有考很好,好像才50幾吧= =,當時超絕望的,不過最後我學測考66
所以OK的,加油囉!!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2/22 08:19
厄夜不再來~  被遺忘的角落 人生特效藥~王文祥 范文華 
頁/共 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