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閒聊】我終於見到E神了-陳奕迅DUO台北簽票會
2011/09/02 10:33:32瀏覽1069|回應0|推薦1

禮拜一是E神的台北簽票會,前一天想說要早點睡,結果興奮到在床上輾轉難眠(我已經很久沒這樣過了!!),我索性爬起來打開電腦,開始玩Tetris Battle直到天亮

雖然中午12點才發千票會的號碼牌,不過我早上7點多就跑到西門町紅樓
結果發現廣場上都沒有人(冏,我來的太早了...),廣場上只有架好的舞台...
我只好到附近繞繞,最後找個地方坐下看書來打發時間
由於那天是颱風天,看著旁邊的大樹開始劇烈搖晃,雨還不時往我身上亂箭射擊,又是單獨一個人,當下覺得我還真勇敢
到了早上8點半,發現有人在廣場群聚,但是又往別的地方走去,想說我是不是排錯地方了,於是就跟著人群走,而果真如我所想的,我排錯地方了,此時大概有一、二十人在門口排隊了

等待的過程中認識了兩位排在我後面的歌迷
其中一位說她前一天還去了E神台中的簽票會
而另一位說E神的北中南三場演唱會她都買了
她們可比我瘋狂多了XD~不愧是前輩

話說我是今年暑假才開始瘋E神的
雖然以前就知道E神是位很popular的歌手
不過那時對華語音樂沒什麼接觸,就這樣...miss掉了
直到之前外公在看豬哥亮主持的節目,剛好那集E神上節目,他的一舉一動馬上吸引我的目光(怎麼有人能這麼有趣阿,而且又這麼gentleman),而最後唱得「給你」又如此充滿了感情,於是就上網搜尋他的資訊,結果竟然出現了他要在今年11月開演唱會的消息!!(我心想這就是上天注定要我成為E神的歌迷吧!)於是,喜歡E神一天後,就買了演唱會門票XDD哈
(我後來跟我老媽說這件事,她一聽整個嚇到,很害怕我以後會不會認識人後,隔天就跑去結婚了XP)

總之12點一到,我們終於領到了號碼牌並進去了會場
接著就是等2點E神的到來

其實原本的簽票會是在室外的廣場,不過由於颱風天的關係,E神很貼心地在前一晚和主辦單位協調,緊急將原本的室外舞台移至室內,別讓我們這些歌迷淋到雨>///<(就感恩的~)


當E神現身於舞台時,我頓時懷疑這是夢嗎XDDDD
感覺好虛幻喔,出現在電視、報紙和網路的明星現在就在我的眼前!!!!


→E神的"E字"動作


→E神超人:「地球人你們放心,有我,世界不會末日!」

E神在簽票會中仍不改搞怪的特質
在下面拍照的我都快笑死了XDDD


→被許多媒體包圍的E神

記者採訪完後,終於到了歌迷眾所期待的簽名時間了~
其實簽票會是主辦單位會發海報給歌迷們,然後請明星簽名在你的海報上

終於輪到我了
我緊握住準備好要送給E神的禮物...

「Eason,這個送給你,這是我畫的~」
E神驚訝地的「喔~」了一聲
「我有寫些東西在背後~」
於是E神看了看畫的背後
接著我說:「這個是送給感性、多愁善感的你,然後這個...」
此時我從袋子裏拿出我的"DUO玉米桑",並將玉米的葉子外翻出來說:「這個是送給搞怪的你~」
E神看到DUO玉米桑,臉上的笑容更燦爛了
直說DUO玉米桑好可愛~>///<
當拿出DUO玉米桑的卡片,主持人還說:「還有阿!?」科科,我送的禮物似乎太多了><
E神還在我的海報上多寫了:「好可愛呀!thx!!」
海報一般只有簽名,而且不能要求署名,E神主動寫耶,I am very very happy,別人都沒有~XDDDDDD
最後還跟E神來個抱抱~(E神的肩膀好厚實>///<)

我下台後,主持人拿起DUO玉米桑,開玩笑地問E神要不要把它變為演唱會商品XDDD

後來,E神跟主持人說:「我還蠻喜番的~」而排在我後面的歌迷還跟我說E神還沉醉在我送的禮物的氛圍中,因為她拿到簽名海報後,E神竟也對她說他好喜歡~^^~真不好意思

看到E神這麼喜歡我送的禮物,我整個就super開心XDDDD
準備了那麼久,真的是值得了T^T




→DUO玉米桑&E神對照圖


→DUO玉米桑卡片(因為太有趣所做的~)



那天晚上,我收到當天認識的歌迷給的訊息,她說我的玉米有出現在陳奕迅的官方FB上,也在他自己的微博給了我的玉米一張大特寫XDDDD,我真是開心極了


→DUO玉米桑出現在E神的微博上XDD

之後,我又收到當時所認識的歌迷傳的照片,那是我上台送禮物給E神時所拍的
我看到時真是快笑死了XDDDD
因為E神的表情實在是有趣了~~~
沒想到我在忙於拿禮物的時候,E神的表情竟然是這樣XDDDD
我只能說,E神你開心,我也開心啊~~~~



期待E神在台北演唱會的演出!!!

對了,由於台北場太熱門了,開賣當天就賣光了,於是簽票會當天宣佈,台北場再加開2000座位,9/1 中午12點開賣,如果之前沒買到票的,還有機會喔!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37285083&aid=560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