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 Have a nice day!● 1
2013/10/09 13:44:00瀏覽117|回應0|推薦0
笑話~ Have a nice day!
 
 
一女對有外遇的老公說:你如果敢離婚娶那個年輕的妖精,我就嫁給妖精她爹,從此以後,兒子管你叫姐夫,你得喊我媽!
 
老婆花鉅資做了整容,數天後變成美女回家!
進門時,對一臉疑惑的丈夫說:「怎麼?不認識我了?」
丈夫愣了一下,然後驚喜地說:「快進來,我老婆不在家。」
 
一位老先生,體能狀況很差,
問健身房的教練:「我想吸引年輕的美眉,請問該使用哪一種機器?
教練回答:「外面的提款機!
   不該看的東西
 爸爸教我不要到那下流的歌舞團,去看下流的表演。他說:如果你不聽爸爸的話,到那種地方去,你會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
爸爸不說還好,經他一說,我愈是好奇。
第二天我就買票進場了,果然看到了不該看到的東西-------我爸爸!
---------------
  你還是挺幸運的 
兩個酒鬼在一起喝酒,其中一個說道:
「我真倒霉,我的老婆拿走了我所有的財產,跑了!」
另一個酒鬼說道:「老兄,你還是挺幸運的,我的老婆拿走了我所有的財產,但她還是不肯走!」
------------------
 

親愛的好友:

 

祝福您!健康100!快樂100!幸福100

                                         

我是土地買賣的專家~~鍾鴻源★

 

      意者請洽 0 9 8 8 - 1 0 5 - 1 9 5

                              0 9 3 2 - 1 0 3 - 9 0 3

     

 www.青埔高鐵.tw  ***歡迎您的來電***

 

桃園店面出租,桃園溫泉套房,桃園房屋仲介經紀人部落格群組,桃園房訊網,桃園豪宅,桃園賣屋,桃園房屋估價,桃園房屋租賃,桃園商用不動產,桃園租屋,桃園辦公室租售,桃園買屋,桃園豪宅,桃園房屋資訊,桃園商用不動產,桃園房屋仲介經紀人部落格群組,桃園房屋出售,桃園店面租售,桃園工業不動產,桃園店面出租,桃園山坡地,桃園房訊網.桃園買房子.桃園租工業廠房.桃園租屋.桃園土地買賣.桃園廠房場辦.桃園農地買賣.桃園套房出租.桃園工業地買賣.桃園公寓出租.桃園辦公室出租.桃園租屋.桃園房屋仲介.桃園店面租售.桃園土地買賣.桃園農舍.桃園農地買賣.桃園青埔高鐵土地,桃園青埔高鐵建地,桃園青埔高鐵農地,桃園青埔高鐵工業地,桃園青埔高鐵電梯,桃園青埔高鐵別墅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32103903&aid=8946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