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一定要挺住,寶貝,我也愛你●
2013/10/09 12:07:38瀏覽73|回應0|推薦0

你一定要挺住,寶貝,我也愛你

 
強姦犯從被關押十五年的監獄逃跑了。他闖入了一
 
個民宅尋找食物和錢,卻發現一對年輕夫妻在床
 
上。

於是,他命令丈夫下床,並且把他捆綁在椅子上。

然後他又將妻子捆綁在床上,並深深地吻了她的脖

子,然後走進了廁所。 


當逃犯在廁所的時候,丈夫對妻子說:「聽著,這

人一定是逃犯,只要看他的衣服就知道。他一定在

監獄的時間太久,好多年都沒有見過女人,從他親

吻你脖子的樣子就看得出來。


如果他要和你上床,千萬不要抵抗,不要抱怨,按

他說的去做,不管他如何蹂躪你,都要滿足他的要

求。他一定非常危險,如果他發怒的話,可能會將

我們都殺了。你一定要挺住,寶貝,我愛你。」  


妻子說:「他並沒有親吻我的脖子,而是在我耳邊

輕聲說話。他告訴我他是同性戀,而且他覺得你很

可愛,還問我家裡有沒有凡士林。我告訴他在廁所

裡。待會兒他出來要和你上床﹐你一定要挺住,寶

貝,我也愛你。」

 

親愛的好友:


祝福您!健康100!快樂100!幸福100

                                        

我是土地買賣的專家~~鍾鴻源★


      意者請洽 0 9 8 8 - 1 0 5 - 1 9 5

                              0 9 3 2 - 1 0 3 - 9 0 3     

 

 www.青埔高鐵.tw  ***歡迎您的來電***


桃園店面出租,桃園溫泉套房,桃園房屋仲介經紀人部落格群組,桃園房訊網,桃園豪宅,桃園賣屋,桃園房屋估價,桃園房屋租賃,桃園商用不動產,桃園租屋,桃園辦公室租售,桃園買屋,桃園豪宅,桃園房屋資訊,桃園商用不動產,桃園房屋仲介經紀人部落格群組,桃園房屋出售,桃園店面租售,桃園工業不動產,桃園店面出租,桃園山坡地,桃園房訊網.桃園買房子.桃園租工業廠房.桃園租屋.桃園土地買賣.桃園廠房場辦.桃園農地買賣.桃園套房出租.桃園工業地買賣.桃園公寓出租.桃園辦公室出租.桃園租屋.桃園房屋仲介.桃園店面租售.桃園土地買賣.桃園農舍.桃園農地買賣.桃園青埔高鐵土地,桃園青埔高鐵建地,桃園青埔高鐵農地,桃園青埔高鐵工業地,桃園青埔高鐵電梯,桃園青埔高鐵別墅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32103903&aid=8945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