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大仙系列~誠實作答喔●
2013/10/08 12:06:44瀏覽78|回應0|推薦0

黃大仙系列~誠實作答喔

 

如果你是誠實的,這個測試將告訴你真相

 

 -- 超級棒  在一張紙上寫下你的答案。不要說謊!!  答案在本頁最底部 做的時候,應該蓋住下邊(不能看答案 )...     下面有答案...

(這ㄍ測驗跟之前1-10 的測驗問題不一樣...)

 1. 寫下一個異性的名字?

 2. 紅、黑、藍、黃最喜歡什顏色?

 3. 你的首寫字母?

 4. 你的生日?

 5. 黑與白,你比較喜歡那個顏色?

 6. 一個同性的名字?

 7. 你喜歡的數字?

 8. 你喜歡雪梨還是布里斯本?

 9. 你比較喜歡湖還是海?

 10. 寫下一個願望(具現實性的)

答案:

1. 你與這個人完全愛戀中

2. 如果你選: 紅色 --你是機敏的並且你的生活充滿了愛。  黑色 -- 你是保守、好鬥的。  綠色-- 你的靈魂是放鬆的。  藍色 --你是自然的並樂於接吻及收到愛人的影響。  黃色--你是一個幸福的人,能夠給與不幸的人很多好的建議。

3. 如果你的首寫字母是:  A-K:你擁有很多愛,熱衷於友情;  L-R:你試圖盡最大努力享受你的生活。你的感情生活不久將得到大發展;  S-Z:你樂於幫助別人,你未來的感情生活非常不錯。

4. 如果你生於:  1-3月:你今年將會過得很順遂,並且你會與一個意想不到的人墜入愛河。  4-6月:你將有一段很強的愛情關係並將持續很長時間記憶將永遠;  7-9月:你將有很棒的一年,可能會經歷生命大的變化(好方面);  10-12月:你的感情生活不太順利,但最終你能找到心心相印的伴侶。

5.如果你選擇:   黑色:你的生命將出現新的方向,將有好的事情發生,你也十分樂於改變。  白色:你有一個朋友完全的信賴於你並為你做了些事情,但你可能認識不到。  6. 這個人是你最好的朋友。

7. 這是你生命中好朋友的個數。

8. 如果你選:   雪梨:你喜歡冒險。   布里斯本:你是一個鬆弛懶散的人。

9. 如果你選:   湖:你忠誠于你的朋友和愛人。是個有保留的人   海:你是一個自然的人,招人喜歡。

10. 把這個測試在一個小時之內發給 5 個人,你的願望將實現。  

   發給 10個人,你的願望將在你下一個生日前實現。

親愛的好友:

祝福您!健康100!快樂100!幸福100

                                             

我是土地買賣的專家~~鍾鴻源★

 

     意者請洽 0 9 8 8 - 1 0 5 - 1 9 5

                             0 9 3 2 - 1 0 3 - 9 0 3     

 

 www.青埔高鐵.tw  ***歡迎您的來電***

 

桃園店面出租,桃園溫泉套房,桃園房屋仲介經紀人部落格群組,桃園房訊網,桃園豪宅,桃園賣屋,桃園房屋估價,桃園房屋租賃,桃園商用不動產,桃園租屋,桃園辦公室租售,桃園買屋,桃園豪宅,桃園房屋資訊,桃園商用不動產,桃園房屋仲介經紀人部落格群組,桃園房屋出售,桃園店面租售,桃園工業不動產,桃園店面出租,桃園山坡地,桃園房訊網.桃園買房子.桃園租工業廠房.桃園租屋.桃園土地買賣.桃園廠房場辦.桃園農地買賣.桃園套房出租.桃園工業地買賣.桃園公寓出租.桃園辦公室出租.桃園租屋.桃園房屋仲介.桃園店面租售.桃園土地買賣.桃園農舍.桃園農地買賣.桃園青埔高鐵土地,桃園青埔高鐵建地,桃園青埔高鐵農地,桃園青埔高鐵工業地,桃園青埔高鐵電梯,桃園青埔高鐵別墅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32103903&aid=893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