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蒜頭蒸飯ㄉ好處●
2013/09/10 10:31:17瀏覽94|回應0|推薦0

蒜頭蒸飯ㄉ好處

 蒜頭蒸飯高血壓消失了,痛風症消失了,坐骨神經痛亦消失了 !! 一位朋友每天吃蒜頭蒸飯,晚餐用一把蒜頭切碎煮飯,半年之後高血壓消失了,痛風症消失了,坐骨神經痛亦消失了。

 對於目前流行的非典型肺炎,他認為吃蒜頭是增強免疫力的方法,因為蒜頭是 「窮人靈 芝」,能通血管及清除毒素,以前美軍亦用作隨身解毒劑。 蒜頭炒飯: 蒜頭越多越香,拍碎,油鍋炒香蒜頭放入鹽,煮好的飯放如加葫椒鹽拌炒。

〔菲律賓人的早餐都是這道主食〕 蛋炒飯,起鍋前撒上一些蒜粉,保證您炒的不夠吃,太香太好吃了,另一位朋友提醒要多食維他命C以增強抵抗力,並切忌吃煎炸熱氣食物, 引致喉嚨發炎,病毒就由此攻入。

 原來薑是這樣有用: 薑湯做法: 、約十公克的薑磨成糊狀。 2、把薑糊放入玻璃杯裡。 3、注入滾燙的熱開水。 4、加入一匙蜂蜜,拌勻後飲用。 5、男女老少都適合飲用。

 

 老薑切片或拍碎煮黑糖功效一樣 ,連續喝兩個月(每天早晚各喝一次)據書本 記載的見證: 1、身體變溫暖,手腳冰冷的『怕冷症』體質明顯改善。 2、體重可減輕約 十公斤 3、皮膚變得細嫩。 4、去掉多餘贅肉,腰圍變細。 薑對身體很有益處,愛美又想要健康的人,不妨試試看吧! 蒜頭蒸飯:閱後傳知他人,可以幫助大家添福添壽!!

 

親愛的好友:

祝福您!健康100!快樂100!幸福100

                                             

我是土地買賣的專家~~鍾瑋彥★

 

     意者請洽 0 9 8 8 - 1 0 5 - 1 9 5

                             0 9 3 2 - 1 0 3 - 9 0 3     

 

 www.青埔高鐵.tw  ***歡迎您的來電***

 

桃園店面出租,桃園溫泉套房,桃園房屋仲介經紀人部落格群組,桃園房訊網,桃園豪宅,桃園賣屋,桃園房屋估價,桃園房屋租賃,桃園商用不動產,桃園租屋,桃園辦公室租售,桃園買屋,桃園豪宅,桃園房屋資訊,桃園商用不動產,桃園房屋仲介經紀人部落格群組,桃園房屋出售,桃園店面租售,桃園工業不動產,桃園店面出租,桃園山坡地,桃園房訊網.桃園買房子.桃園租工業廠房.桃園租屋.桃園土地買賣.桃園廠房場辦.桃園農地買賣.桃園套房出租.桃園工業地買賣.桃園公寓出租.桃園辦公室出租.桃園租屋.桃園房屋仲介.桃園店面租售.桃園土地買賣.桃園農舍.桃園農地買賣.桃園青埔高鐵土地,桃園青埔高鐵建地,桃園青埔高鐵農地,桃園青埔高鐵工業地,桃園青埔高鐵電梯,桃園青埔高鐵別墅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32103903&aid=842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