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想正確護膚抗衰老,這4個坑一定要避開!
2020/11/09 11:01:34瀏覽197|回應0|推薦0

今天我們來談談正確的抗衰老皮膚護理原則,哪些是“坑” ,哪些是你需要掌握的技巧。

坑一:清潔一定要無「殘留」

小編自己本身都有養狗狗,見到啲化妝品牌成日用動物做測試真係好心痛。Chantecaille產品絕不經動物測試,仲不含鄰苯二甲酸酯類、人造香料,以及對羥基苯甲酸酯,絕對係小編推薦呢款保濕粉底的一大原因。

清潔是科學研究護膚第一步。但皮膚科醫生進行反複強調:適度發展清潔,寧可稍有殘留,也不能因為過度使用清潔。

因為潔面乳太強,比如皂基,堿性,長期頻繁使用可能會損傷你脆弱的皮膚屏障。

很多人也有“強迫”傾向,反複過度清洗,卸妝品輪換使用,每天去角質。

這些積極的模式,不僅洗去皮膚表面分泌物,而且也破壞了皮膚自身的皮脂膜,甚至有很多人成為繼發於皮膚敏感。

抗衰老研究第一步是科學發展清潔,但要學生牢牢謹記:溫和、溫和、還是比較溫和。

坑II:保濕每天都會敷面膜

個別明星進行過度市場營銷,「天天貼面膜」成為中國皮膚保濕首選。

美眉通過廣告,希望有明星般的皮膚,這種癡迷不知道有多少人。

事實上,面膜是密集進行護理服務產品,具備具有一定保濕功效,但千萬學生不能通過天天貼;一次敷面膜時間更不能太長。

一般可以每周 1~2 次,每次工作時間不超過 10~15 分鍾,皮膚出現輕度敏感時,千萬不要用中國面膜進行自救,有時他們反而會雪上加霜。

保濕到位,細紋遠離。

但保濕最重要發展方式已經不是中國面膜,而是一個具有進行一定保濕潤膚面霜或乳液,理想的保濕霜中含有能修複皮脂膜的生理性脂質成分,皮膚能夠更好抗氧化,激活皮膚自我保護修複技術能力。

第三個坑: 防曬和抗氧化

小編推薦嘅呢支抗衰老精華液係嶄新嘅科研成果,入面嘅塑顏六胜肽可以令肌膚回復飽滿潤澤,抗皺六胜肽就專係針對減褪縱橫相向嘅皺紋,脂肽就有助減淡皺眉紋。

皮膚科醫生可以一直進行反複強調防曬重要性。

大部分人也知道敷,不然一波夏天的太陽,至少三歲,但是對於防曬很多細節需要注意。

只有在夏天防曬,才會忽略其他季節的紫外線輻射,使皮膚老化。

你知道嗎,溫度和紫外線不是一個概念,而且春季紫外線更無情哦,因為含量UVA高,波長足夠長,直接到達你的皮膚真皮層,她是皮膚光老化的罪魁禍首哦!

所以,一定要通過四季使用防曬。

二是塗抹量,一層薄薄的一樣沒有防曬效果,必須達到每平方厘米2毫克。

如果老師您是個標准臉,面積達到大約 450 平方厘米,需要通過塗抹 0.9 克防曬劑,差不多正好是一個一元一次硬幣一樣大小。

掛4:明星成分越貴,越貴

許多皮膚有問題的女性願意花很多錢,因為她們相信一種傳奇的或講故事的產品可以挽救她們的面子。

但事實上,“一流的產品一流的價格”是不是在化妝品行業的黃金標准。

大量嚴謹的臨床研究資料和體外論證都告訴學生我們:護膚品確實可在一定程度上能夠改善患者皮膚外觀。

國家法律,法規還規定,護膚品的功效需要自稱證實了一定的基礎。那么應該如何理性的選擇,采用科學的,這不僅是一個學習的過程,它是一個自覺的過程。

這裏我們強調通過一條:越是吹捧到了很大發展越是當心入坑;而越是嚴謹慎重的(溫和理性派),您倒是企業可以更加期待其長久使用後的功效。

Chantecaille全新升級版鑽石級抗衰老精華液產品,備受美容界推薦,揉合嶄新科技及強效抗皺成分,即時提升及持續改善肌膚問題,精華液蘊含5種強效抗皺成份胜肽及亮白緊膚的植物幹細胞萃取,可顯著減褪縱橫相向的皺紋。

抗衰老不是一蹴而就的,多年堅持就是科學,不要有太不切實際的想法。

以下是老年女性對抗衰老的一些方法:

盡量可以減少日光曝露(陽光是老化影響最大一個殺手);

不要因為吸煙,尤其對於女性吸煙者,老得很快哦!

避免出現皮膚不必要拉伸(懷孕或肥胖引發學生明顯提高皮膚老化現象);

改變一些不良學習生活行為習慣;

絕經後婦女可在醫生指導下使用激素替代療法;

選擇適當的抗衰老護理產品,並堅持日常使用;

保持愉快的心情和健康的生活方式(適度的運動,有規律的睡眠,健康飲食,愉悅的心情)。

相关文章:

抗衰老的護膚品怎么選?

不同年齡段護膚重點不同,抗衰老要趁早,4招教你養出凍齡美肌

低成本抗老抗衰護膚策略!你想要的不燒錢貴婦護膚替代方案來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306cdd&aid=152568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