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治,是黑暗的
2015/10/09 08:44:36瀏覽760|回應0|推薦1
 政治,是黑暗的。
從古代開始到現代,政治沒有一刻是光明磊落過,用盡心機就是要達到目的,洪秀柱少了這個心機,耿直很容易被玩於股掌之間。
中華民國臺灣需要更強的首領,而不是如國民黨與民進黨這般的人物來領導,現在臺灣這個社會已經被玩壞了,需要改變所有政策,否則死傷將不計其數。
所以洪秀柱必需改變所有策略,不需任何哀兵,也不需要和解,更不用談什麼?讓他們去急,網路社團繼續開著好好宣傳所有理念,讓這群妖魔鬼怪們自相殘殺,殺盡他們妄想的權力與利益。
所以政治是黑暗的,在黑暗中抓到一絲光明真是很難,就怕走不出去,而葬身其中。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13905567&aid=32566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