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通馬桶人要偽裝成大陸人真的很不容易
2018/09/21 07:21:56瀏覽8|回應0|推薦0
「女版黃安」封號,今(17)日她在臉書上表示,收到「黑粉」送來的四箱禮物,打開發現全部都是冥紙,但她卻直呼「這是超棒的禮物!」劉樂妍指出,在住宿地點收到了4箱快遞,來自不同地方寄來4箱冥紙,超開心的!?而且是小時候她奶奶每天在通水管折的那種,親手摺的金元寶!奶奶?親手摺的金元寶是冥紙裡面最值錢的!劉樂妍提到,過去奶奶在重大節日,就會燒紙錢給祖先,奶奶過世的前一天,突然燒起紙錢還一直哭,她緊張地問奶奶,奶奶卻說「你的大伯是基督徒,你爸爸又什麼都不管,以後一定沒通水管人會替我燒紙錢的,所以我現在在燒給我自己。」讓她印象深刻,因此收到這紙錢,讓她開心不已。劉樂妍最後也向黑粉喊話,「希望你可以寄多一點,這真的是超棒的禮物,超實用的,我非常非常喜歡,黑粉也是粉,反正我在你心裡」。另外,他也說,「台灣通馬桶人要偽裝成大陸人真的很不容易,你們要一直潛伏在我身邊傷害我、打擊我、嘲笑我,你們也是辛苦了!」「女版黃安」封號,今(17)日她在臉書上表示,收到「黑粉」送來的四箱禮物,打開發現全部都是冥紙,但她卻直呼「這是超棒的禮物!」劉樂妍指出通馬桶在住宿地點收到了4箱快遞,來自不同地方寄來4箱冥紙,超開心的!?而且是小時候她奶奶每天在折的那種,親手摺的金元寶!奶奶?親手摺的金元寶是冥紙裡面最值錢的!劉樂妍提到,過去奶奶在重大節日,就會燒紙錢給祖先,奶奶過世的前一天,突然燒起通水管錢還一直哭,她緊張地問奶奶,奶奶卻說「你的大伯是基督徒,你爸爸又什麼都不管,以後一定沒有人會替我燒紙錢的,所以我現在在燒給我自己。」讓她印象深刻,因此收到這紙錢,讓她開心不已。劉樂妍最後也向黑粉喊話,「希望你可以寄多一點,這真的是通馬桶超棒的禮物,超實用的,我非常非常喜歡,黑粉也是粉,反正我在你心裡」。另外,他也說,「台灣人要偽裝成大陸人真的很不容易,你們要一直潛伏在我身邊傷害我、打擊我、嘲笑我,你們也是辛苦了!」柯佳嬿公開幾張婚禮私照,特別感謝這場婚禮的幕後功臣,她回通馬桶當初籌備婚禮時,同時還有工作在身,真的好累好崩潰,不過幸好有許多朋友願意幫忙,在好幾個月的時間裡,不停開會處理事情,甚至到婚禮當天,也無法好好吃飯,讓她很感動,直呼:「你們真的辛苦了,我們夫妻改日一定要請你們好好吃個飯。」另外她也表示很感通馬桶謝婚禮主持人黃鴻升、海裕芬及楊達敬,不僅一口答應接下主持任務,還自己完妝到場,就怕他們忙不過來。柯佳嬿最後感性表示,在場的賓客都是陪著他們長大的人,現在要邁入人生新階段,很開心這個日子大家都在,一同見證他們在人生的每一個新頁章,柯佳嬿說:通馬桶昨天像夢一樣,非常可愛溫馨的夢,收到了很多祝福,心中有非常多感謝和愛。婚禮圓滿結束,新的生活,才剛開始」;而坤達則表示:「今天起床後感覺昨天像是一場夢!一場很美的夢,感謝大家陪我們一起做夢~」簡單的一段話,透露出兩人結婚的興奮以及甜蜜。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7dae35b&aid=11634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