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通水管中斷陷入人生中最低潮時期
2018/06/20 08:22:00瀏覽3|回應0|推薦0
曾演出過電影「色·戒」、有「百萬胸肌」封號的男星高英軒,出道17年演過不少電影、電視作品,科班出身的他,演技精湛有口碑,戲外人生緋聞也很精彩,近期他簽入新東通水管家「頂尖東方」接受專訪,提到之前被拍與小8歲前體育主播俞西潔大街摟抱親暱貼臉緋聞,事後遭女方發好人卡,他表示彼此純粹只是因戲結緣的好朋友,還舉例:「如果我和通水管健瑋大街摟抱,難道要說我們是同志嗎?」強調和前主播之間絕非男女朋友關係。高英軒已故的父親是報界大老高信疆,但多數人對他印象最深或最羨慕的,卻是他在2通馬桶07 年參與李安導演作品「色·戒」,片中他飾演湯唯身邊愛國大學生,李安曾當眾誇他「口條好」,實際上高英軒卻自認「演得爛透了」,透露當時剛拍完電影「一年之初」手機維修肯定,他信心滿滿演出「色·戒」,卻因角色篇幅不如預期,他找不到角色發揮施力點,殺青後,他甚至沮喪灰心向李安自首,導演聽完回他:「恩~知道就好」提到李安對自己通馬桶演生涯的影響,他說:「沒有我對我自己的影響大,自己的問題只有自己能解決。」多少人羨慕能參演李安作品,「色·戒」上映後,捧紅湯唯成國際明星,高英軒卻長手機維修1年沒工作,他說:「很多人連問都沒問,就認為我....貴了!」那一年他為拍片考研究所,掛著學籍拍戲,卻乏人問津,2009年父親過世,碩士學位沒拿到、演藝工作通水管中斷,陷入人生中最低潮時期。直到2010年退伍,他才轉念不再執著於電影,大量接偶像劇、華劇,希望讓更多人看到。但接觸商業劇後,高英軒緋聞跟著來,之前通馬桶指因前女友簡嫚書急婚閃孕、改戀女主播俞西潔,過去也曾因簡嫚書與宥勝傳假戲真做,高英軒一席話:「我們有正常的開始及結束,那他們是不是正常的開始或結束,我無所謂通水管」當下被解讀為暗指宥勝是「小王」,他喊冤:「只是陳述自己的事實,且不清楚對方狀況。」事後他碰到宥勝,還向對方致歉;對於舊愛已婚,他說:「如果能成為倒數第二男通馬桶,很榮幸啊,會覺得個人存在有價值。」透露「20、25、28、32、35歲」時都想結婚,但可能還不夠成熟,最後戀情都不了了之,自認還是將心思放在工作最重要。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7dae35b&aid=112649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