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通水管是得男音女配的「巴小飛」
2018/06/18 10:50:41瀏覽4|回應0|推薦0
香港天后陳慧琳近日接受大陸訪談節目「魯豫有約一日行」訪問,談到之前兩次生產都快速瘦身,竟因此被質疑孩子是由代理孕母所生,陳慧琳對此大為光火,「怎麼會有人說孩子不是我生的?難道要我脫褲子給你看我的刀割(疤痕)嗎?」陳慧琳說,她不能理解為什麼外界會有人懷疑孩子不是她生的,對手機維修此她激動大喊「好奇怪,真的瘋了!」陳慧琳更直接了當、毫不掩飾地說:「難道要我脫褲子給你看我的刀割嗎?」她也談到,生完孩子以後,身體狀況真的會變,她形容肚皮就像吹過的氣球,放掉氣以後變得皺皺的,感覺「不喜歡」,但陳慧琳也說開心地說,即使生完孩子以後胖得像大媽,她也還是會堅持要通水管生,「有孩子多重要啊」!陳慧琳今年45歲,2008年與愛情長跑16年的初戀男友結婚,分別在2009年與2012年生下兩個兒子。由於產後恢復良好,至今陳慧琳仍然保持纖細身材,但代孕傳言一直不曾停止。陳慧琳說,她一開始以為這些傳言只是某些人說說就算了,所以並不打算理會,手機維修沒想到後來越傳越多,她才漸漸發現情形不對。人氣網紅「白癡公主」7年前以迪士尼卡通配音對白,在YouTube打響知名度,這回她受「超人特攻隊2」(Incredibles 2)之邀,成為「噓!星聞」一日噓編,帶大家直擊舊金山灣區的皮克斯總部、訪問導演布萊德博德。布萊德不但欽點國通馬桶際巨星小S飾演「彈力女超人」,還指名天王劉德華能巧扮「超能先生」,理由竟是「俐落能幹」!「超人特攻隊」導演布萊德博德,也是「衣夫人」配音員,當初為何下海當聲優?他笑說:「她很嬌小,但是她走進任何場合,感覺都像是大人物,那樣滿酷的。」被必考題「最想擁有哪位超人特攻隊英雄的超能手機維修力」?他忠於角色,對「衣夫人」死心塌地,「她沒超能力,但她在電影中能威脅超級英雄,還批評他們,完全就是老大。」一如導演就是Big Boss的形象。外界好奇真人版「超人特攻隊」,導演的選角口味,「白癡公主」分別挑了陳建州、郭富城、王偉忠、劉德華與彭于晏,讓布萊德選擇誰適合演「通馬桶超能先生」?他先誇黑人「體態最好」,最後卻慧眼識英雄,選擇天王級的劉德華,「看起來最酷,而且俐落能幹。」這時一旁的監製妮可突然發聲、為黑人拉票,認為他是兩個孩子的爸爸似乎更適合,「感覺他有頑強心智,和強壯體魄。」自我「安麗」失敗「彈力女超人」屬意人母小S那「通馬桶彈力女超人」呢?「白癡公主」沒錯過自我「安麗」機會,與大小S、范冰冰、蔡依林一起競爭此角,布萊德先嘴甜對「白癡公主」說,「那一定是妳,太可愛了」,語畢卻一秒恢復理智,分析「白癡公主」還未為人母,反倒小S更能駕馭「彈力女超人」,好在此劇角色多,導演最後賞了「白癡公主」一角「巴通水管小倩」,讓「白癡公主」欣喜若狂。 原來「白癡公主」心中最愛的超人特攻隊英雄就是「巴小倩」,她腦補說:「巴小倩會隱形,多厲害啊!若我真的能隱形,可以去偷窺啊,或是看一些喜歡的人做什麼事情。」只是走進皮克斯總部,「白癡公主」自然得解任務、挑戰起家本業「配音」,但角色並非「巴小倩通水管」,是得男音女配的「巴小飛」,詮釋他走進新房時的驚訝反應和失手惡搞家具的調皮樣。配音前開嗓時,癡癡版的「巴小飛」竟成了一隻潑猴,而「白癡公主」配音的台詞,雖然是基本英文單字組成,但對首次正式配音的「白癡公主」來說,卻感到十分緊張,只見她默默在一旁練習,不斷調整音調、聲音表情通馬桶,還一度失憶問「Couch(沙發)是什麼意思?」她笑說:「英文都念不好了,還配音。」「超人特攻隊2」將於6月27日在台上映,究竟「白癡公主」能否成功完成配音任務?導演布萊德博德又爆了哪些「超人特攻隊2」的秘辛?請鎖定「噓!星聞」臉書粉絲專頁,一窺最精采的「前進皮克斯直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7dae35b&aid=112576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