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通水管夫妻倆講到一度哽咽落淚
2018/06/18 10:44:53瀏覽11|回應0|推薦0
楊銘威在IG上PO出一張女兒Mia吃橘子的正面照,根本完美複製媽媽方志友,網友直誇:「真的很精緻。」、「真的好可愛,跟媽媽根本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而方志友的妹妹頭造通水管型,則是拍攝「噬膽72」之後繼續留下來的,但角色設定卻與過去「甜姊兒」形象大不同,呈現出與可愛妹妹頭的反差效果方志友在「噬膽72」中飾演一名神秘少女,不僅穿著走黑白路手機維修線,連造型都改成飛粗眼線與裸唇妝,她形容:「殺青後我整個愛上美娜的妝容,現在私下妝容都會兇一點。」談到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方志友回憶有場戲她需要「情緒大爆發」,手中拿台中手機維修著斧頭要殺「命案真兇」。那天是室外戲,夜晚寒流來襲又下雨,方志友拍到最後身上都是濕泥巴,情緒緊繃加上寒冷的天氣,身體開始無法控制地顫抖,更因需要大力搶奪的動作通馬桶造成身上有些抓傷,她回想:「當下我顧不了這麼多了,回家後才發現全身傷痕累累,但超過癮。」張立昂也大讚方志友這場戲的演技:「她就像真的剛殺完人一樣,就算導演喊卡,她整個通馬桶情緒和表情還是沉浸在角色裡,我也就被她的表現吸引,完全著迷在戲裡了。」Gigi和老公史丹利婚後幸福美滿,夫妻倆昨天出席「寶島仲夏節」記者會,2人有共識不生小孩,也想好通馬桶下半輩子要怎麼過,Gigi笑說:「朋友的小孩都排班排好了,他們以後會輪流幫我和老公推輪椅。」史丹利則說,希望以後Gigi可以比他先走,「因為我怕失去我,她會受不了」,通水管夫妻倆講到一度哽咽落淚,情意感人。Gigi打定主意不生孩子 ,她透露之前曾婦科檢查,醫生說「妳的子宮狀態,跟60歲的人差不多」,她聽了反而大鬆一口氣:「所以我很難受孕通馬桶,要意外懷孕的機率應該不大」,她說看到史丹利開心逗小朋友玩,回家後她還緊張兮兮問史丹利「你該不會想要當爸爸了吧」,就怕他改變主意,可見她對當媽有多抗拒。既然打算一輩子手機維修過兩人世界,夫妻倆也討論過之後的老年生活,史丹利感性說:「如果可以,我希望Gigi可以先走,因為我怕她會受不了,那就讓我來承受就好。」他先前去做催眠,竟發現上輩子陪在通馬桶身邊的女人就是Gigi,「上輩子我們都是外國人,我看到我老了和另一個人手牽手,坐在湖邊的畫面,那個人竟然就是Gigi。」原來兩人上輩子就是夫妻,也讓他們更珍惜彼此。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7dae35b&aid=112576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