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通馬桶品讓人驚嘆
2018/02/24 11:45:44瀏覽3|回應0|推薦0
現在網路上流行神奇化妝術,可以讓恐龍妹瞬間變成楚楚可人的大眼正妹。但這跟好萊塢的特效化妝比起來,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帶你們一起來看看電影《最黑暗的時刻》台中手機維修中,英國演員蓋瑞歐德曼,是如何變身成為一代名相邱吉爾。英國演員蓋瑞歐德曼,如何透過神奇化妝術,變身成為電影《最黑暗的時刻》中,滿臉肥肉、頭髮稀疏的前通馬桶國首相邱吉爾?神乎奇技的魔法,就在洛杉磯一處工作室發生。?一弘是一位超寫實主義藝術家,他以雕塑栩栩如生的歷史人物著稱。在電影界25年的職業生涯,無數通馬桶品讓人驚嘆,讓邱吉爾在大螢幕上復活,得完全歸功於他。蓋瑞歐德曼提到,「我不只是需要一位化妝師,我深深覺得我需要的是一位藝術家,我記得我說只有?一弘一通馬桶人能勝任,我能飾演邱吉爾完全靠他。」他曾為金凱瑞量身打造鬼靈精的腳色,以及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中,布萊德彼特飾演的班傑明巴頓。但在2012年,他毅然決然通馬桶開電影產業。原韓國女團miss A成員孟佳近日在社交網站發佈了一組她在馬爾地夫拍攝的照片,吸引了眾多韓國粉絲點擊觀看。 孟佳所屬的miss A組合已在去年1通馬桶月正式解散,而孟佳則已在更早之前的去年5月因合約到期而離開了原來的經紀公司。這部電視劇預計投入300億韓元,是一部描述脫北武官和情報局要員偽裝成夫婦的諜報大台中手機維修片,這個設定感覺很酷炫,一起了解一下~電視劇《普羅米修斯:火的戰爭》以北韓將打擊美國本土為目標,因而開發洲際導彈為故事開端。北韓為了保有最後的技術,通水管動國內最頂尖的科學家前往巴基斯坦,隨後卻銷聲匿跡。不只北韓,有利害關係的各國情報員為了搶奪這些科學家,紛紛進行激烈較量,而韓國稱此計畫為「普羅米修斯」。手機維修朱智勳收到男主角「朴勳」出演提案,他是北韓出身的武官,後來流亡韓國。河智苑則收到女主角「蔡恩書」的出演提案,她是國家情報局的菁英要員。而出通水管電影《移動迷宮》系列的韓裔美籍演員李起弘,則收到CIA菁英「Frank·李」出演提案。脫北武官朴勳和國家情報局要員蔡恩書將偽裝成夫婦,前往巴基斯坦。台中手機維修普羅米修斯:火的戰爭》預計投入300億韓元製作,並前往海外拍攝,將是一部讓人激動並無法預測的諜戰大片。目前討論在KBS播出,選角完畢後將在5月份進行拍攝。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7dae35b&aid=1105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