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通水管和薇薇安的父母討回
2017/11/17 18:29:49瀏覽7|回應0|推薦0
星座專家薇薇安(陳佳瑛)在2016年因病逝世,由於薇薇安未婚也無子嗣,依法律規定留下的千萬財產歸父母所有。不料日前薇薇安生前的經紀人Nemo卻跳出來和薇薇通水管安父母爭產,並自稱是薇薇安的同性伴侶,意外曝光兩人另一層關係。今(16)日此案開庭,Nemo除公開薇薇安的遺言,也發表聲明:「我們是相偎依的情侶」。Nemo今通水管日承認和薇薇安是16年的親密伴侶,在薇薇安臨終前,薇薇安告訴她:「對不起,我已經盡了我最大的努力了,我多希望能陪你更久一點。」而在薇薇安走後,她不但生活、心情通水管都遭受巨大痛苦。她還因為相信薇薇安所說的「我爸爸會善待你」、陳父的「我不會虧待你」,於是現在只能被迫搬離她曾以為會與薇薇安白頭偕老的家。Nemo表示,新店通水管在薇薇安逝世後,她與陳父為了房子進行多次協商,但陳父拒絕承認房子是Nemo與薇薇安共同擁有,也不願正視兩人的伴侶關係,「他認為我只是貪戀他的錢財,這對我來說這通水管是一種人格羞辱。」Nemo還說,因為薇薇安的工作性質與個性,她倆關係沒有曝光,「在外,我就是經紀人;在內,我們才是相偎依的情侶。」儘管如今鬧上法庭會讓關係公諸通水管於眾,但Nemo表示為了討回財產和尊嚴,只好做出這種決定。最後Nemo則說,她曉得留住兩人的家的機會渺茫,但她多年來為薇薇安工作卻未實際支領薪水,決定通水管和薇薇安的父母討回多年來的所得,「至少,不要讓我落得一無所有。」天后蔡依林(Jolin)今(16)日出席雞精代言活動,久未在台灣公開露面的她,最近除了忙著籌備士林通水管新專輯外,也愛上烹飪和裁縫,她尷尬透露新專輯的進度目前落後滿多的,今年是不可能了,「我們明年見」,至於之前向五月天阿信邀歌,是否已經拿到了?她則大笑說:「已讀通馬桶不回!」蔡依林距離上張專輯《呸》已經時隔3年,粉絲都相當好奇目前的進度,她透露目前很明顯落後,因為歌詞還沒有出來,曲也希望能夠找到一些更有趣的,至於完成度大約通馬桶幾成,她則瞪大眼搞笑說:「不要問,你會怕!」還打趣要粉絲先聽聽別人的專輯,而蔡依林之前曾說有向五月天阿信邀歌,是否已經拿到手?她大笑說阿信「已讀不回」,語畢還通水管尷尬的拿麥克風遮住臉。除了籌備專輯外,蔡依林說自己繼翻糖蛋糕後,也開始學習烹飪,很愛煮蔬菜湯、苦瓜排骨湯等料理,此外,她之前抽空去看了「霍夫曼的玩具箱」娃娃展通水管覽,開始對縫紉有了興趣,想幫娃娃做一些衣服,她透露媽媽小時候就會幫她們做衣服,因此可以向媽媽請教一些打版的理論,還搞笑說:「到時候就做一些娃娃衣服來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7dae35b&aid=109077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