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通馬桶辦婚宴
2017/11/17 18:17:30瀏覽8|回應0|推薦0
小鐘前女友茵芙14日登記成為「何太太」,不到1天就滿臉喜悅上中天徐乃麟節目錄影,演藝圈盛傳,跟小鐘分手後的女友都會立刻找到幸福,他就像電影「倒數第二個男朋友」男主角要般,讓季芹、王怡仁到最新的茵芙都找到真愛北投通水管,被問到這題,茵芙尷尬笑說:「我真的覺得他很可憐,隔這麼久了,還一直被拿出來提,原本決定要不要公開喜訊時也考慮到這件事,他人真的很好,我沒想要他一直被拖下來的感覺。」茵芙今年32歲,去年男友就跟她求婚,打算明年通馬桶辦婚宴,她說:「本來打算明年婚宴時才公開,但我真的好想跟大家分享喜悅,剛好這天是我生日,登記了,就公開了。」老公是一般上班族,從事化工業,小她3歲,才從國外念碩士回來,個性成熟,交往快3年了,「我看到他的上進心通馬桶和企圖心,知道他未來不可限量,就當我看好他,是長期投資。」至於小鐘那題,她說很多朋友簡訊來祝賀,但小鐘還沒,婚宴會不會邀他來?「應該不會,這太殘忍了,而且我也要顧及公婆的想法。」當了一天的「何太太」,茵新店通水管芙說她本來沒感覺,但好多朋友都祝福,加上媒體詢問,她慢慢有人妻的自覺,老公有求婚嗎?茵芙笑說:「有,他安排了一個很特別的求婚,和一個網路媒體合作說要採訪我,最後變成當眾求婚,很令人驚喜。」她笑說,老公因為做化工凱擘業,所以個性木納,讓她很有安全感,做過最浪慢的事?「有一次我要出國很久,他特地去訂了永生花送我,不會凋謝的那種,說要永遠陪在我身邊,另一次還用樂高去拼了一朵玫瑰,用盡全心力來對我好,很努力了解我,尊重我的工作,北投通水管也不要求我為他改變任何事。」天后張惠妹今(16)日凌晨將臉書、IG貼文照片全刪光,引起歌迷一陣驚慌,雖然有人認為阿妹是仿效泰勒絲,在推出新專輯前所刻意製造的噱頭,但仍無法讓歌迷安心。對此經紀人陳振鎮川證實,張惠通馬桶妹將貼文全數刪光與新專輯有關,但實際情形等到明天12點,就能知道阿妹為何需要這麼「安靜」。據《蘋果日報》報導,陳鎮川透露明天中午阿妹的新專輯訊息開始曝光,她希望能從這三年色彩強烈的巡演中,回歸到一個純粹通水管歌手的身分,所以選擇她最擅長的「消失」,來使自己回到原點。陳振川表示阿妹最後讓社群媒體徹底安靜36小時,是為了讓故事說得更透徹,明天中午12點謎底就會揭曉了。睽違5年,在出道邁入18年紀念日的今(16)日,楊丞凱擘琳於香港舉辦記者會宣布2018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場,將於明年2月24日在紅磡香港體育館開唱。而香港場演唱會的5000個名額在記者會前搶購一空,好消息讓主辦單位直接現場宣布2月25日再加開一場通水管。記者會上,楊丞琳感性的說:「我的演唱會不是為自己辦的,是為了歌迷辦的。到了今天我才發覺,我進入演藝圈,已經不知不覺邁入第18年,很多人陪我長大,我也陪了很多人長大。」談到對香港的特別的感覺跟回憶,她則永和通水管表示:「很感謝我爸爸,因為我是廣東人,從小爸爸嚴格規定我一定要學會廣東話,所以雖然我現在不一定講得好,但我全部聽得懂。」而剛好記者會舉辦的日子11月16日,正是楊丞琳出道的日子,讓她感觸很多的在臉書發文,感謝一板橋通水管路陪她成長的每一個人:「謝謝你們陪我邁入第18年...今年我送了自己一份禮物,就是重新詮釋〈一千零一個願望〉。這十幾年來,我一直用最大的努力和堅持,希望可以實現自己的願望!感謝這條路上每一個支持我的人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7dae35b&aid=109077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