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念恩
格主公告
大家好...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Ningn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2/03 01:01
Windy Take Good Care   Good NightJoyce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8/30 11:20

您說得有道理,不過,看到一些綠◎在網上造謠、誣衊、攻擊、謾駡、侮辱、黑白顛倒,我不得不反擊,在反擊的時候我也會謾駡囬擊,是我的失控,駡人不好,我是知道的,還會給udn造成痲煩,這是我的不對。

阿扁政府的貪腐、無能、無德、給人民帶來痛苦,民進黨用分裂族群來掩蓋他的無恥,每一個有良心的公民都會維護自己的利益,我只是作一個有良心的公民而已

謝謝您關心我!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8/25 20:50

您好!

念恩(07221156) 於 2006/08/27 16:23 回覆:
對不起,一直沒回覆您,有空到您那聊聊,謝謝到訪。

pata123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8/20 17:38

謝謝您的留言,我十分同意您的意見.但我還是認為施明德以前在獨裁時期所做的抗爭等街頭活動,我認為是對的,但台灣現在算得上是民主國家,我認為沒必要街頭靜坐.

為什麼?因為民主國家,任何一個人都可以在平常對自己周遭的親朋好友進行民主的教育,好讓國人可以有民主國家的素養,這樣子,我們就不會被政治人物牽著鼻子走.

施明德這幾年並沒有讓自己投入於這方面的民主深耕教育,現在用靜坐的方式是一種偷懶,臨時抱佛腳的取巧方式.施先生是感性的人,我認為獨裁時期需要感性的人,因為只有感性的人才會在獨裁時期進行抗爭.但民主時代需要的是理性的人.任何一個關心國家政治的理性的人都應該在平常就投入民主教育的深耕工作.

以上拙見請參考了.

念恩(07221156) 於 2006/08/23 00:42 回覆:

謝謝您的回覆及指導,基本上我認為,施明德只是一個「出口」或是現象而已,跟他本人過去如何關係不大。您認為是抗爭也罷,認為是靜坐也罷,大多數人那種積怨,維繫道德基本價值是不容抹煞的。

很多人唸了很多書,特別是檯面上的政客〈藍綠都一樣〉,卻忽略了基本的做人處事的道理,我不諱言的指出,我不認為是一種抗爭,試問小老百信他抗甚麼?他爭甚麼?這些人他是神經病,那麼熱,頂著大太陽跟著去靜坐,我回歸前面,是一個現象而已,位自己爭一個價值。所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一個國家領導人,代表國家的人,竟然一而再,再而三,在操守上出現這麼大的瑕疵,講到國外笑死人了然後,作百姓的要理性,我如何告訴我週遭的人,我的子女,我甚至無法說服自己,說那個一點,道德標準只有一個,任何領導人能力或可不及,但是當不誠實、欺騙一再發生,遑論所謂民主教育吧,我的意思是連最低層次都沒有,就不要涉及民主素養那麼高深的面向了。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