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先生,勇敢承擔一切吧,如果未來要帶領大多數的子民。
2006/08/28 19:58:29瀏覽506|回應0|推薦2

我總覺得馬英九先生缺乏一種領袖特質,我並不是認為他不好,如果他能夠再調整一下,會有另一番氣象的,那是甚麼呢,我直覺認為,即使會有污衊與攻訐,為了真理,為了大多數的子民,要雖千萬人吾往矣的精神,誰能十全十美呢〈您也不過才九,不是嗎〉。再則作為一個反對黨,本來就有義務替全國人民監督政府,再多理由,敵不過您一念之間,問題是事後或歷史怎麼評斷呢?

真的,良心的建議,我目前還敬愛的馬市長,叫您打赤腳,怕您不適應,您是否試試看,甚麼是草鞋精神,走入人群,對抗貪腐乃天經地義之事,不要給人家看扁了,在台灣,不可能拿到百分百的選票,問題是您選哪一邊,貪腐嗎?懦弱嗎?醒醒吧,是非對錯留給歷史吧,希望您做正確的決定,承擔一切。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7221156&aid=42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