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員林搬家,合法立案的優質搬家公司,具有執照的專業搬家人員,經驗資深的搬家服務,員林搬家公司員林
2020/10/20 03:03:33瀏覽7|回應0|推薦0



日興全省搬家公司 服務理念:

 公平交易創造三贏永續發展

~期許每一次的服務能為顧客、員工與公司間建立一個長遠而平等的朋友關係


本公司強調公平交易理念,以客製化服務替顧客規劃最划算的搬家方式與車次,嚴格把關品質,合理收費,並以透明的責任分紅制度與員工分享,使顧客公平付費享受喬遷的喜悅、員工獲得公平報酬而樂在工作,而公司賺取合理利潤,創造三贏局面,力求永續發展。

服務特色

親     切 : 了解客戶的疑惑與需求,關於搬家價格、打包整理技巧、搬家方式與糾紛防範均提供親切的叮嚀與諮詢服務。


專業堅持:堅持對搬家專業的尊重,聘用至少五年搬家經驗的員工,工作時間著裝整齊,不煙酒檳榔,遵循標準作業流程,專注、謹慎、效率完成顧客託付。


專業品質:注重服務品質,將客戶的付費反應在品質上。品質來自於對員工的教育訓練與照顧、完 整的車隊、車輛定期保養維護及包裝素材的不斷更新。


全方位服務:提供免費諮詢、免費到府估價,免費贈送紙箱、傢俱拆裝、包裝保護、搬運吊運、送達定位、傢俱組裝,一條龍全方位服務


精緻化服務:搬家與搬運不同, 不再是傳統印象僅靠蠻力的工作,更需要用心思考與規劃,精確的估價,依不同物品特性使用包裝材料、安排搬運或吊運以及疊放的方式,兼顧每一細節以成就每次顧客滿意的服務。


合法立案的優質搬家公司,具有執照的專業搬家人員,經驗資深的搬家服務

服務項目:

家庭搬家: 各式家具,大型衣櫃、冰箱、沙發、床組、書櫃、DIY設備、衣物、碗盤等。日興全省搬家具備完整的搬家經驗,讓您不再為搬家而煩惱。



搬家車輛提供( 自助搬家 ) : 僅提供提供車輛及司機乙名協助您,讓您省下搬家師傅的花費。


精緻包裝服務: 若您府上有高級的家具,或是您不想花太多時間及氣力為自己整理搬家的家當,本公司可提供專業的包裝服務。


急件搬家.立即服務: 本公司備有大小貨車、吊車及領有專門執照司機.   為因應不同消費者需求, 自即日起新增急件搬家項目, 提供隨叫隨搬服務.
如有此項需求的消費者, 請電 0923201096, 立即為您服務!
急件搬家:  租約中止之家庭搬家. 汽車載運.  進出口貨物趕件報關等

公司機關行號搬遷: 本搬家公司擁有多年的公司搬遷/工廠搬遷/辦公室搬遷經驗,包括電子產業、高科技產業及傳統產業的服務經驗。從評估、歸劃、說明、耗材提供到搬遷完成,絕對能讓您安心的將公司搬遷的工程交付給本公司服務。



精密設備遷移: 鋼琴、樂器、重型的機具、精密的儀器設備,無論包裝、搬運或吊車起重,本公司都能完成任務。


廢棄物處理 : 廢棄傢俱、老舊設備、廢棄物品。本公司均可提供清運處理服務。


人工搬運服務 : 如果您只是樓層移動,或是同一社區搬遷,本公司提供您計時收費的搬家技工為您做搬家服務。 冷氣拆裝不論視窗型還是分離式冷氣~日興全省搬家都免費幫您拆~但是安裝就必須花錢請冷氣行幫您喔~




吊車起重搬家,吊車搬家介紹:


6.5噸(發財車),公司自有車型完整,充分滿足顧客大小搬家需求


3.49噸(3噸半),公司自有車型完整,充分滿足顧客大小搬家需求
7.5噸(中型貨車)公司自有車型完整,充分滿足顧客大小搬家需求
10.5噸(10噸半,大車)公司自有車型完整,充分滿足顧客大小搬家需求



吊車起重
傳統倚靠人力來搬運物品,目前我們提供最專業的吊車起重機來幫您搬運您的物品,不但更快速且更安全。
1:自備大中小型貨吊車
2:吊運鋼琴.機械
3:金庫搬運家俱
4:工廠機關遷移

台中搬家推薦,日興全省搬家公司服務地區及服務(搬家公司推薦): 台中市搬家、台中全區搬家、彰化搬家、彰化市搬家、台中中區搬家台中北區搬家、台中南區搬家、台中東區搬家、台中西區搬家、台中北屯搬家、台中南屯搬家、台中西屯搬家、台中大雅搬家、台中清水搬家、台中沙鹿搬家、台中梧棲搬家、台中大肚搬家、台中潭子搬家、台中大里搬家、台中霧峰搬家、台中豐原搬家、台中龍井搬家、台中后里搬家、台中大甲搬家、台中神岡搬家、台中石岡搬家、台中東勢搬家、台中和平區搬家、台中新社搬家、台中外埔區搬家、台中大安區搬家員林搬家苗栗搬家竹南搬家南投搬家埔里搬家雲林搬家吊車搬家台中倉儲搬家台中市倉儲搬家台中倉庫搬家台中市倉庫搬家垃圾清理搬家展場佈置搬家精緻搬家搬家鋼琴搬運搬家台中吊車搬家回頭車搬家 ,歡迎全省需要搬家服務及需求服務洽詢,一定不負所託~完成使命

日興專業搬家公司,免費到府估價服務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88-040

官方網站: http://www.rshing.com.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shing.com.tw



港星八兩金曾演過周星馳電影「食神」一炮而紅,被港媒封為「香港最醜男人」,雖貌不驚人,但有獨特喜感,甚至創造出「吃瀨尿牛丸,每次考試都得100分」等經典台詞,不過他的兒子脣紅齒白,看起來非常清秀,引起網友熱議。

女星張文慈近期出席活動,與八兩金同台,遇到八兩金和他的兒子,並表示「以前見他還是小朋友,現在是小哥哥了」,八兩金的兒子葉小霆如今已經長大,看起來五官端正,濃眉大眼,身材纖細,還常被誤認為是女兒身,容貌很出色。

台中搬家- 台中南屯 日興專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 台中大肚 日興專業搬家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494439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6e5150a&aid=151785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