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免費贈品 免費索取 保養美容減肥瘦身專區
2018/12/18 20:56:16瀏覽1|回應0|推薦0

spb1531985983_4_tw.jpg

獨一無二的蘋果蛋白纖維與小分子肽 免費索取 >> https://bit.ly/2BwIb5E

獨一無二的蘋果蛋白纖維與小分子肽
市場少見,風味宜人,讓你的生活需要別人用羨慕的眼光來看待

蘋果蛋白纖維粉:

用法與用量:大豆蛋白,蘋果粉,果糖,麥芽糊精, 蘆薈粉(去皮),甜菜根粉,菠菜粉,菊糖,蘋果萃取物(含蘋果多酚),朝鮮薊,人參根萃取物. 
使用方法:每天1-2包,搭配150cc冷開水(或溫水)攪拌均勻即可飲用.泡好後應馬上飲用,避免長時間接觸空氣變黏稠,影響口感, 飲用後多喝水,效果更佳。
小分子肽成份:
大豆蛋白用法與用量:150CC左右溫開水倒入肽粉, 待全部自然溶解後 ,即可飲用。每包5公克  每盒15包。
基本保養:每日1-2包 搭配蘋果蛋白纖維粉效果更佳。
特別提供台灣地區 免費索取試用包蘋果蛋白纖維或小分子肽,請自行任選一種填寫於備註欄中,共計3小包請填寫正確的聯絡資訊,才有辦法寄給您體驗唷!

banner1363575215_4.gif

肌膚護理電子書 免費索取 >>https://bit.ly/2THcpdq

我們幫你搞定敏感性皮膚,
免費送你護理電子書
夏天易出油、秋天又容易過敏、冬天乾癢,這都是敏感肌的症狀。
換季時的紅疹、皮膚又乾又癢真的好不聽話,常常睡也睡不好、生活品質大受
影響。其實,敏感性皮膚只要做好護理便可降低不舒服的次數。
我們彙整網路上有關皮膚護理的完整資訊,一次送給你。

banner1362567375_4.gif

冬季保養小妙招 冬季保養電子書 免費索取 >> https://bit.ly/2DLswAO
你的皮膚經得起冬季氣候嗎?
冬季保養電子書免費索取
因氣候關係皮膚會導致乾癢、不適、粗糙、龜裂等狀況,多數人夏季易出汗皮
膚比較油。但冬季皮膚又都較乾燥,都是由於缺水造成的,如何擺脫缺水問題,
舒適的過完每年冬季,內含五道保健養生食譜、臉部保養步驟、冬季瘦身妙招
等..讓你由內而外的護理。
我們提供完整的冬季保養資訊,全球免費贈送999份!
全球免費贈送999份! 送完為止

spb1525083645_4_tw.jpg

健康享瘦人生 最新減肥報告 免費索取>>  https://bit.ly/2Bv4RDu

健康享瘦人生
想要減肥瘦身的人都希望可以用最輕鬆、簡單、方便的方式快速減重;許多人上網搜尋各式減肥方法來瘦身,不管要付出多大的代價,無所不用其極。
但錯誤減肥方法,或許短期內可以快速減重,卻可能讓身體受到永久性的傷害。
想同時擁有苗條與健康的身體,絕不是遙不可及,只要你能要找出安全、且最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
立即填寫資料索取「最新減肥報告」,
詳細說明各式減肥法的優缺點, 
讓你享”瘦”健康快樂的人生!」

spb1433230654_4_tw.jpg

美容祕技大公開 6分鐘快速學會正確卸妝手法 免費索取>> https://bit.ly/2r5uSTU

美容祕技大公開
超簡單!6分鐘快速學會正確的卸妝手法
有化妝就要卸妝,這個道理大家都知道,但是市面上的卸妝產品包羅萬象,你知道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卸妝產品以及要怎麼做才能「確實」的把臉上的妝卸乾淨嗎?以下6分鐘的影片不但教你正確的卸妝步驟,還會一步一步的帶大家做好妝前保養。如果你還想獲得更多美妝密技,立即索取「美容祕技大公開」我們將持續寄送給你更多美妝密訣,讓你輕鬆掌握美妝最新資訊。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4c6e5d5&aid=121842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