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奧克蘭春季貓咪秀
2013/10/19 10:07:22瀏覽603|回應0|推薦2

    英國人是愛貓的民族,早期紐西蘭移民多數來自英格蘭蘇格蘭及愛爾蘭,也承襲了愛貓的特性。Kiwi對貓的愛護真是無微不致,捨得花大把銀子;很多人家還不只養一隻讓牠們有伴相隨,貓食用品獸醫概皆市場繁榮。此外還有大小規模的貓咪秀四季輪流上場,給愛貓人士共聚一堂,展示愛貓交流資訊,也是另類社交活動哩!

   身為熱愛動物一族,動物園寵物店貓狗展都是常客,尤其最喜歡去看貓咪秀了!因為不僅一次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的各種萌貓,學習許多相關知識;而且現場選秀比賽更是趣味橫生,可愛逗趣。

   這回春季秀以緬因貓與加菲貓為主。緬因貓是大型貓咪,雄壯威武;加菲貓則是波斯貓種,扁臉憂鬱;另外還有俄羅斯藍毛、英國短毛、緬甸短毛等各種貓咪。每隻貓咪的籠子均以絲綢鋪陳華麗舒適,小傢伙們在主人細心呵護下都是可愛爆表,令人打心眼裡疼愛喜歡。

    展覽廳隔鄰舉行的貓咪選秀大賽,主持人手舞足蹈的介紹參賽者的來歷特色,裁判抓起貓咪品頭論足觀察美姿,一旁的主人則比主角本尊還要緊張,深怕愛貓表現失常或受到驚嚇,評分結束立刻抱著輕言細語好聲撫慰,那般光景實在很有意思。請大伙欣賞牠們可愛的模樣,想説這些嬌貴貓咪如果獲獎,除了大會頒贈的禮物之外,回家之後主人可能還會宴饗精緻美食,給予"加倍奉還"呢,哈哈!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490&aid=9073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