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宸羽 X Tony&guy 7/16發行發表秀,Perfact !
2019/07/17 12:03:35瀏覽364|回應0|推薦36
宸羽 X Tony&guy 7/16發行發表秀,Perfact !
 

快來看看這次這次的發表最新流行元素是如何運用在不同條件的髮型上吧!

先讓顧客對自己產生自信,即使有嚴重的自然捲,卻有著無可取代之天然美的條件!

讓客人相信你,給予信心,對的髮型讓你變瘦、變美、變型男!

一個完整的設計,從客戶踏進店門到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滿意的笑容,需要經過16種基本頭型去做搭配,與設計師的經驗值累積,從而創造每位顧客獨一無二的風格!

每位設計師都很棒,技術都不容置疑,但是卻沒有進入顧客的心,沒有被關心呵護著,自然流失到別人家裡去了,記得溝通很重要,有心更重要!

想了解更多嗎?覺得是時候去更新一下自己的流行趨勢以及最近剪裁手勢了嗎?趕快聯絡我們吧~^^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3bcd31c&aid=128127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