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八德當舖,03-33-44444貴金屬銀的介紹,生活趣事分享
2018/03/07 13:15:31瀏覽144|回應0|推薦0

銀是一種化學元素,化學符號Ag,原子序數47。銀是一種柔軟有白色光澤的過渡金屬,在所有金屬中導電率、導熱率和反射率最高。銀在自然界中的存在方式有純淨的游離態單質,與金等其他金屬的合金,還有含銀礦石。大部分銀都是精煉銅、金、鉛和鋅的副產品。 銀不易受化學藥品腐蝕,長久以來被視為貴金屬。政府立案的首選,主營項目:桃園蘆竹當舖、桃園汽車借款、桃園汽車免留車、桃園機車免留車、桃園機車借錢、桃園免留車。

銀顏色亮白,貴金屬當中反光度最高。可是由於百分百純銀軟、易刮花,銀器以銀混合較硬的金屬製成,更見耐用。925銀是全球最流行的銀合金,成份為92.5%銀,和其他金屬(以銅為主)。925銀是製造珠寶的理想材質,保留銀的顏色與光澤同時,比全銀堅硬耐用得多。

貴金屬"銀"的歷史
這種富傳奇色彩的珍貴金屬,有引人入勝的歷史。埃及人認為銀比金更具價值,因為銀於他們所在區域更罕有。銀是歷史上最廣為使用的鑄幣物料,最早期的銀幣約於公元前500年鑄成。哥倫布於十五世紀發現新大陸時,在墨西哥、秘魯和玻利維亞發現主要的銀礦。礦產於現代大幅增加,史上所有開採的銀礦中,約74%是在二十世紀開採的。

貴金屬"銀"的象徵
自古以來,銀與月亮有密切的關連。希臘神話中,真理與光明之神阿波羅就是手持銀弓;傳統上,銀被人用作信任、智慧和愛的象徵相贈。數個世紀以來,銀深得藝術家與工匠珍視,取其耀眼的光澤,和高延展性(一疊十萬片經錘薄的銀片,可以是不足一英寸厚)。銀亦具天然抗菌特性。

貴金屬"銀"的保養
我們不建議使用洗銀水或浸銀液,因為這些用品會破壞氧化細節。浸銀液亦不宜用於項鏈或手鏈。如果浸銀液未能徹底洗淨,積聚於鏈扣或鏈環的殘餘浸銀液,會隨日久破壞飾品。

古代人常說女人再窮也要買只銀手鐲戴?

可不只是為了裝飾哦,其實女人戴銀手鐲,對身體好處多多呢。
關於女人戴銀手鐲,這裡邊的講究你知道多少呢?女人戴銀手鐲有哪些好處。

首先,銀飾養人,純銀的手鐲,戴的時間久了,就會變得無比光亮、油潤。這個時候的銀手鐲,對女人的身體最好,可以起到滋養女人的作用,讓你越來越漂亮。

長期佩戴銀手鐲的女人,體質會比一般人變得溫潤、身體的寒氣也會慢慢減少。

這是因為純銀的手鐲,可以幫助身體去除濕邪,特別是用銀手鐲沾上白酒來刮痧,祛寒濕的效果最好。

女人多戴銀手鐲,越戴越漂亮,很多朋友在最初戴銀鐲子的時候,銀鐲子會越戴越黑。

因為銀鐲子在遇到體內和空氣中的毒素時,就會與之發生化學反應,毒素越多,鐲子則越黑。

所以戴個銀手鐲在手腕上,可以幫助身體排出毒素,還可以遠離化妝品對皮膚的傷害,讓你越來越美麗。

中醫上說,銀飾能夠安心神,止心悸,定五臟。所以女人多戴銀手鐲,能夠緩解女性朋友們緊張煩悶的情緒。

將銀手鐲戴在左手,靠近心臟,更加能夠起到愉悅身心的作用哦。結了婚的女人,戴只銀手鐲,越戴越富貴,越戴越祥和。

部分內容引述:網路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33344444&aid=110853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