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甚麼大豆胜肽營養適合癌症病患食用?
2017/06/30 22:05:24瀏覽4540|回應0|推薦20

「煮豆燃豆萁,豆在釜中泣,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是曹植流傳後世的七言詩,沒有想到,料肽見康能量源素卻與這句詩習習相關,因為兩者都是在說明同一種植物─大豆。  

胜肽種類很多,是依據蛋白質來源而定,有動物性胜肽及植物型胜肽,應用範圍相當廣泛。胜肽分子小,具有好消化,易吸收特性,已普遍應用在營養補充品。

#雙胜肽營養的肽見康能量源素

肽見康能量源素是採雙胜肽營養,透過兩種以上混合的蛋白質之胺基酸比例做互補作用,提高補充效益,肽見康含有大豆胜肽及由小麥分解的麩醯胺胜肽,小麥蛋白缺離氨酸(lysine),黃豆蛋白缺甲硫氨酸(methionine),由豆類、穀類組合而成的雙胜肽營養,會讓必須胺基酸營養更為完整,價值更高。

#水解大豆胜肽營養吸收速度比胺基酸還要快  

大豆是「大豆之王」,被喻為「田中之肉」、「綠色牛乳」,代表蛋白質營養價值很完整,與肉類、奶類相同,在曹植年代,煮豆飯、燒豆萁已是很普遍的事情,可見大豆與我們飲食習慣是密不可分。

為甚麼肽見康能量源素會採用大豆胜肽?先不用說胜肽的營養,僅是大豆就含有豐富營養素,還有多項營養素具有抗癌功效,包含大豆異黃酮、皂素、大豆纖維等,另外大豆蛋白更是優質蛋白質,是素食者的主要蛋白質來源。 經由水解的大豆胜肽營養更是不遑多讓,大豆蛋白質不能直接吸收,必須通過消化後才能被吸收利用,但是大豆胜肽却能被直接吸收及應用,吸收速度比胺基酸還要快,這就是肽見康能量源素採用大豆胜肽的主要原因,我們認為同樣是蛋白質,一定要選擇身體好消化,易吸收的營養,才能讓身體獲得最佳狀態的健康維持。

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wssw88/ 歡迎加入粉思團,有更多營養資訊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9690&aid=105524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