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季胃腸病是最麻煩的
2018/11/27 17:22:28瀏覽105102|回應0|推薦0

噁心,嘔吐,疲勞,腹脹,腹瀉...最近,有很多人患有腸胃疾病!


益生菌種類

同時為身體補充益生菌,可定植於消化道中,促進腸胃蠕動、改變菌相,身體自然健康。

 

吃太多!

 

進食不應該太複雜,遠離急性腸胃炎是一個很大的預防措施。天氣炎熱時,很多人喜歡晚上吃滷味。這會吃很多東西。具有不同性質的食物會進入胃部產生複雜的化學反應,這很容易導致脾胃功能障礙,增加整個消化系統的負擔。

 

此外,當人們吃燒烤時,他們經常喝很多酒。在很短的時間內,他們可以吃很多不易消化的燒烤食物和酒精,這可能導致胰腺不堪重負並“崩潰”。

 

太髒了!

 

在夏季,各種致病菌高速繁殖,食物容易腐敗。許多人習慣將冰箱作為食品的“保險箱”來處理。幾乎所有的食品飲料都儲存在冰箱裡。然而,食物長時間保存在冰箱中,各種細菌,特別是大腸桿菌,將處於濕冷的環境中滋生。

 

1.在冰箱中冷藏餐具的時間不應超過24小時。取出時必須加熱。剩菜最好不要過夜,應該在5-6小時內食用。米飯,麵條等富含澱粉的食物,最好在4小時內食用。

 

2.將冷盤混合後,在進食前不要將它們放入冰箱中一段時間。雖然冷藏後冷盤會令人耳目一新,但它們會刺激胃腸道,對健康不利。如果冰箱長時間沒有清潔,冷盤也可能被細菌污染。

 

3.不要立即飲用從冰箱中取出的飲料。在飲用前應將其置於室溫下30分鐘。

 

4.這種水果應該與洗淨一起食用。在冰箱中洗滌超過兩小時後,應再次洗滌。

 

吃得太冷了!

 

夏天,天氣炎熱。每個人都可以通過吃冷食或冷飲來享受熱量。然而,如果人體所接受的“涼”超過脾胃的適應性,則熱量不能變成疾病,引起胃腸血管收縮,導致胃壁粘膜。它處於缺血狀態,影響消化功能,引起胃痛,消化不良,嘔吐,腹瀉等症狀。

 

此外,在進口大量冷食後,咽喉粘膜收縮收縮,抵抗力降低,潛伏在喉嚨中的細菌被利用,容易引起疾病,如感冒。

 

你可以選擇吃一些祛濕清熱的食物來加強抵抗力,如綠豆湯,糯米水,老黃瓜湯,菊花茶等。

急性胃腸炎,四種食物不宜食用

 

1.脂肪,奶油,油炸食品等油膩食物;

 

2.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葡萄酒,洋蔥,咖哩,胡椒粉,芥末粉,濃縮咖啡等;

 

3.不應食用硬質和高纖維食物;

 

4.酸性食品和碳酸飲料不適合食用;

 

這些食物易於阻斷消化,刺激胃粘膜,不利於胃黏膜炎症的恢復。


益生菌種類

益生菌可以促進腸道菌種平衡,幫助蠕動達到順暢效果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5088c6&aid=120552035